[問題] 台灣哪裡買得到傳統的鐵盒餅乾?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呆呆)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1:2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爸很懷念小時候家裡常吃的鐵盒餅乾 像下面的這種,一整盒塞得滿滿的,拔都拔不動最好 鐵盒掀開奶油香撲鼻而來. 童年郊遊和下午茶最美好的回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7298451832 http://blog.yam.com/tokiorabbit/article/61235098 為了感念老爸的疼愛 加上每次他開出的甜點我都找不到..orz (OS:熱的奶油泡芙要去哪裡找啊!) 決定發這種喜餅, 我有找上嘉義的成功餅店 但餅乾要自己裝~鐵盒要自己買(去哪買啊!) 不知道台灣哪裡還有生產這種古早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70

09/12 11:33, , 1F
奇華有,公司老闆嫁女兒用的就是這種餅~好好吃~
09/12 11:33, 1F

09/12 11:44, , 2F
有完全都沒分隔的款式嗎@@
09/12 11:44, 2F

09/12 12:00, , 3F
KITTY喜餅?
09/12 12:00, 3F

09/12 12:12, , 4F
我看到的都有分隔,但我爸要沒分隔了orz
09/12 12:12, 4F

09/12 12:12, , 5F
掬水軒就是小時候常收到的喜餅!!!
09/12 12:12, 5F

09/12 13:08, , 6F
你到Y購去打掬水軒就可以查到該公司電話~不過點在台
09/12 13:08, 6F

09/12 13:08, , 7F
北市就是了~他現在也還是鐵盒
09/12 13:08, 7F

09/12 14:04, , 8F
掬水軒有 前兩個月同事婚禮就是用這種喜餅~~~
09/12 14:04, 8F

09/12 23:08, , 9F
RT小鐵盒! 超好吃!
09/12 23:08, 9F

09/13 11:55, , 10F
每家都有分隔,我爸不想要分隔orz
09/13 11:55, 10F

09/13 14:36, , 11F
可是喜餅是發給賓客的捏...對賓客來說有分隔較方便?
09/13 14:36, 11F
文章代碼(AID): #1ICJKPH7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JKPH7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