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頭髮即肩長好做造型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叮叮)時間12年前 (2013/09/12 08:2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12月初要拍婚紗了 姊姊說頭髮沒有到手臂一半長 不好作造型! 真的是這樣嗎!? 想請問有沒有頭髮不長的學姐們, 拍婚紗時也是可以梳大又澎的包頭 還是美麗的辮髮? 如果真的不好做造型,那我想就等明年再拍了! 希望可以給我點意見,謝謝大家囉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43.254

09/12 08:38, , 1F
我的新秘和我說長度不是問題,都有髮片可以接,要我
09/12 08:38, 1F

09/12 08:39, , 2F
想剪就剪XD 她只在意瀏海長度而已
09/12 08:39, 2F

09/12 08:51, , 3F
工作室的造型師說長度不是問題,但她希望我去染跟剪
09/12 08:51, 3F

09/12 08:51, , 4F
層次
09/12 08:51, 4F

09/12 08:57, , 5F
http://ppt.cc/h8zH長度約肩下10cm,棚內白紗沒接髮
09/12 08:57, 5F

09/12 08:58, , 6F
我自己覺得低盤髮我蠻喜歡,給妳參考^^
09/12 08:58, 6F

09/12 09:01, , 7F
謝謝您們!超放心了現在還有樓上的婚紗敲美!
09/12 09:01, 7F

09/12 09:02, , 8F
有個是Hana二館拍的嗎?我也選這裡呢!!再次謝謝您
09/12 09:02, 8F

09/12 09:27, , 9F
瀏海+染髮是重點+1
09/12 09:27, 9F

09/12 13:47, , 10F
到肩膀就可以藏假髮
09/12 13:47, 10F

09/12 14:22, , 11F
有髮片啊~我的頭髮也不到手臂一半長@@
09/12 14:22, 11F

09/12 19:23, , 12F
所以要染髮囉?什麼顏色推薦呢???謝謝!
09/12 19:23, 12F

09/13 09:12, , 13F
髮色不要太淺,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09/13 09:12, 13F

09/13 12:07, , 14F
髮色可以跟新秘討論 我的就是新秘建議^^
09/13 12:07, 14F

09/13 12:08, , 15F
染完臉色號白了一號XD
09/13 12:08, 15F
文章代碼(AID): #1ICGdl05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Gdl05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