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拍攝婚紗行程及地點一問(台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感恩謝謝但是我要成功)時間12年前 (2013/09/12 00:5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我又來發問了!! 因為下禮拜就要拍婚紗了 所以緊張點...... 問題是這樣的 上禮拜 我們有跟攝影師溝通要去外拍的景點 不多 大概是成大 安平 但是我有考量到當天的天氣狀況無法預測 想說再找一家咖啡廳當作備案 但是因為攝影師 說上午會都在棚內 下午才會出去外拍 我是想 既然都要出門了 可否請攝影師一行人 就在咖啡廳用簡餐 用餐完畢 就可以直接拍照了 然後 再去成大 安平等地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這種方式 還有攝影師怎麼解決當天的吃飯問題呢? 因為我是在法國台北(台南)訂婚紗的...但是不知道她們的攝影師方不方便配合呢?? 大家有啥好的方案 或提提議嗎?? 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7.4

09/12 01:45, , 1F
下午才會外拍那應該是會在婚紗公司用完餐換完造型
09/12 01:45, 1F

09/12 01:46, , 2F
才出門吧?應該是吃便當,不確定可以問婚紗公司,便
09/12 01:46, 2F

09/12 01:47, , 3F
咖啡廳要借場地要付租金吧?當備案?怪怪的,建議確
09/12 01:47, 3F

09/12 01:48, , 4F
認好,畢竟要清場之類的~
09/12 01:48, 4F

09/12 15:34, , 5F
用餐問題婚紗公司會解決吧!不必太擔心!
09/12 15:34, 5F
文章代碼(AID): #1IC9zq9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9zq9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