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提早1個月以上請事假拍婚紗被打槍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還是要幸福)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36), 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婚期在明年1月 經朋友提醒才知道不趕緊拍婚紗會來不及 聽說要挑片、美編、還有可能天候不佳OOXX等因素 所以趕緊在上周跟婚紗公司訂了包套 朋友推薦的攝影師檔期最快要10/14才能拍 今天跟老闆提起10/14想請假 原本以為應該沒問題 結果老闆居然說他沒辦法答應我!因為原PO是補習班老師 10/15~16是學校段考 原本我心裡是想,段考周進度都上完,只是複習,應該比較不會影響到 結果被老闆酸"你第一天來嗎?段考周怎麼可能讓你請!" 心裡真的是超不爽!一副我很不懂事,很不替人家想那種感覺 老闆一副你以為我沒拍過婚紗喔的表情,說"你是消費者,應該是婚紗公司要配合你的 時間,怎麼會是你配合他的時間OOXX...." 我當然知道有很多其他攝影師還有別的檔期 但是一生一次(除非我離婚再拍)的事,為什麼要我這樣委曲求全? 是我把自己的婚事看得太大,還是老闆把我的婚事看得太小?! 我的婚期還去合過日子,結果也撞到第三次段考... 難道也要改期?! 我該不會成為第一個因為要請婚假被fire的員工吧?! -- 路太遠 誰的眼神永遠 盲目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著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54

09/11 23:41, , 1F
我們是前6週拍,前1週拿到,只要告知婚紗公司,會以
09/11 23:41, 1F

09/11 23:42, , 2F
處理,既然10/14不行,往後找檔期避開段考就好。
09/11 23:42, 2F

09/11 23:53, , 3F
各行各業都有苦 能避就避吧
09/11 23:53, 3F

09/11 23:54, , 4F
結婚雖是喜事 但總是皆大歡喜才好
09/11 23:54, 4F

09/11 23:55, , 5F
你總不希望學生受到影響事後被家長怪東怪西吧
09/11 23:55, 5F

09/12 00:40, , 6F
我也是在補習班工作,我的宴客日子還特地避開期末考
09/12 00:40, 6F

09/12 00:42, , 7F
拍照也是星期日拍,因為不想看老闆的臭臉
09/12 00:42, 7F

09/12 00:43, , 8F
日子算出來有3天,我就拿著學校的行事曆看哪一天比較
09/12 00:43, 8F

09/12 00:43, , 9F
不會影響期末考...>"<
09/12 00:43, 9F

09/12 00:44, , 10F
我們原本想今年結的,真的昰合不到日子才變成明年初
09/12 00:44, 10F

09/12 03:24, , 11F
我是1/19結,11/9才要拍喔:)別緊張
09/12 03:24, 11F

09/12 05:16, , 12F
補習班老師想在段考周請假 被老闆罵不算意外吧
09/12 05:16, 12F

09/12 07:55, , 13F
拍婚紗日子能避就避:) 其實沒這麼趕的
09/12 07:55, 13F

09/12 08:21, , 14F
我們9/8訂婚,8/1拍婚紗所有東西在9/7拿到...一個月
09/12 08:21, 14F

09/12 08:21, , 15F
就拿到了...婚紗店會配合您的
09/12 08:21, 15F

09/12 09:53, , 16F
哪種東西作很快 不用擔心 一開始就跟婚紗公司明說
09/12 09:53, 16F

09/12 09:53, , 17F
我快結婚了 兩個星期可以拿到嗎 不行我就換家
09/12 09:53, 17F

09/12 09:53, , 18F
婚紗公司說 可以幫你趕 幫你喬
09/12 09:53, 18F

09/12 09:54, , 19F
12天就全部都好了 連修片
09/12 09:54, 19F

09/12 09:55, , 20F
該有的一樣都沒少 不過你太軟弱的話 三個月都不夠
09/12 09:55, 20F

09/12 09:55, , 21F
因為他們會依照客人個性來決定先後順序的
09/12 09:55, 21F

09/12 09:55, , 22F
每個都麻在趕 哪種人最快好 當然是難搞的人
09/12 09:55, 22F

09/12 09:56, , 23F
依我看原po的個性感覺被婚紗公司吃死死
09/12 09:56, 23F

09/12 13:32, , 24F
這個被罵正常吧.....
09/12 13:32, 24F

09/12 16:14, , 25F
我是安親老師,當初也特意提早在暑假拍,別人說9月再
09/12 16:14, 25F

09/12 16:15, , 26F
就好,可是我覺得開學一定一陣亂,所以就有避開
09/12 16:15, 26F

09/12 16:16, , 27F
畢竟這行業就是如此,建議你如果段考後比較好ok
09/12 16:16, 27F

09/12 16:40, , 28F
我是覺得你說最快10/14日子也沒確認吧?晚各兩天也不
09/12 16:40, 28F

09/12 16:41, , 29F
行嗎?有些行業會有禁假,說真的延後幾天不會有影響
09/12 16:41, 29F

09/12 19:02, , 30F
你太晚凖備了,我想不是段考週前三個月也可以請吧
09/12 19:02, 30F

09/12 23:36, , 31F
安親老師+1,最近在合日子,超怕遇到考試的那幾天~
09/12 23:36, 31F

09/13 09:47, , 32F
我連外拍都只用假日,只有挑禮服才請假。因為禮服假
09/13 09:47, 32F

09/13 09:47, , 33F
日都不在……
09/13 09:47, 33F

09/13 22:38, , 34F
課輔老師+1 很怕自己結婚蜜月都要限定寒暑假QQ
09/13 22:38, 34F

09/14 04:06, , 35F
老闆說的對捏…,不是一定只能14拍啊,檔期排到那邊
09/14 04:06, 35F

09/14 04:06, , 36F
,但往後還能排呀。1月才要用10月拍還很ok啦
09/14 04:06, 36F
文章代碼(AID): #1IC8uMi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8uMi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