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文定宴客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小笨蛋)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眼看文定的宴客就快到了,發現好多事都忙不完啊!突然想到,第一次進場時我是由爸爸簽進場交給老公,那手上需要拿捧花嗎?請大家給我解惑吧!!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8.177

09/11 23:09, , 1F
文定宴客沒有捧花
09/11 23:09, 1F

09/11 23:36, , 2F
想拿就拿阿 沒有規定 我文定就有拿 ^^
09/11 23:36, 2F

09/12 00:08, , 3F
可以給老公拿進場,你跟爸爸進場後他再獻給你
09/12 00:08, 3F
文章代碼(AID): #1IC8Pq3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8Pq3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