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禮車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布雷克)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0: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結婚當天需要一台新郎跟新娘坐的禮車 目前暫訂為BMW或賓士 請同學朋友去幫忙借 但應該借不到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的租車公司 C/P值還不錯的 還有如果是借八小時的BMW或賓士 價位大約落在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29.163

09/11 10:47, , 1F
補充說明 借禮車的地方要在台北
09/11 10:47, 1F
文章代碼(AID): #1IBzbFLY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BzbFLY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