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拍照捧花跟安瓶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原來如此)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4:4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徵求拍照用的捧花,紅色花瓣, 安瓶(希望是水狀質地) 9 月22拍照,希望可以郵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157

09/11 09:38, , 1F
花瓣直接去花店買一包, 通常都是混色的, 要不然就買
09/11 09:38, 1F

09/11 09:39, , 2F
低頭的紅玫瑰自已剝成花瓣
09/11 09:39, 2F
文章代碼(AID): #1IBuF8v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BuF8v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