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男女雙方共同朋友的禮金要怎麼登記?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09/09 15:25),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年底要辦婚宴, 是男女合請只有一場 來賓有一部分是男女雙方的共同友人 請問有經驗的各位, 這樣收禮金的時候要怎麼登記? 我們是有想到說乾脆通通收在一起不用登記屬於哪一方 反正禮金就是要拿來付婚宴的尾款用的 說不定還不夠付?!! 不知道這種做法行不行得通? 還請有經驗的各位給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01.157

09/09 15:38, , 1F
之後要看禮金「陪對」,所以還是要登記
09/09 15:38, 1F

09/09 15:39, , 2F
不然以後同學/親友的婚喪喜慶會失禮
09/09 15:39, 2F

09/09 15:48, , 3F
共同朋友的話,我們是看"跟誰比較熟"登記耶!!
09/09 15:48, 3F

09/09 15:49, , 4F
如果那位朋友是我介紹給我老公的就算我的。
09/09 15:49, 4F

09/09 15:51, , 5F
其實也不用很詳細,反正之後被通知是我們兩個都會知
09/09 15:51, 5F

09/09 15:51, , 6F
道,所以我們沒有算很仔細~有登記下來就好~
09/09 15:51, 6F

09/09 15:55, , 7F
對了,我們當天是全部登記一起,結束後才雙方&長輩一
09/09 15:55, 7F

09/09 15:55, , 8F
起認領哪幾包屬於誰的,這樣收禮金的不會忙不過來,
09/09 15:55, 8F

09/09 15:56, , 9F
朋友也不會不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方!!
09/09 15:56, 9F

09/09 16:11, , 10F
男女合請只有一場,不是應該會有分開的兩張收禮台嗎?
09/09 16:11, 10F

09/09 16:26, , 11F
先登記(或是直接先設定登記在某一方) 結束之後回
09/09 16:26, 11F

09/09 16:26, , 12F
家再另外算 不然現場會很亂
09/09 16:26, 12F

09/09 16:37, , 13F
感謝各位, bahime的做法似乎不錯
09/09 16:37, 13F

09/09 18:24, , 14F
推b大 我也是這樣喔 結束後再算 收禮金那邊會輕鬆點
09/09 18:24, 14F

09/09 18:51, , 15F
可是不是還會有喜餅問題嗎?
09/09 18:51, 15F

09/09 19:06, , 16F
我們是有領喜餅就算女方的(然後共同朋友通通發喜餅)
09/09 19:06, 16F

09/09 21:13, , 17F
對齁! 共同朋友發不發喜餅真是個問題
09/09 21:13, 17F

09/09 21:28, , 18F
我們共同朋友也都有喜餅耶,而且我看過幾場現場拿喜
09/09 21:28, 18F

09/09 21:28, , 19F
餅都蠻混亂的,所以我是提前用寄的或請朋友自己到門
09/09 21:28, 19F

09/09 21:30, , 20F
市領取,但是門市領取還要跟朋友確認領取門市及時間
09/09 21:30, 20F

09/09 23:11, , 21F
有領喜餅給女方+1
09/09 23:11, 21F

09/10 00:35, , 22F
分兩張桌 看客人選擇去哪邊登記
09/10 00:35, 22F
文章代碼(AID): #1IBNVpZ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BNVpZ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