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只發餅不發帖的理由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就這樣吧...)時間12年前 (2013/09/06 23: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情況是這樣的: 有個熟識但交情還好的長輩A 因雙方桌數與場地關係 考慮之下想不發帖只發餅給他 分享我們的喜悅 但因有共同朋友B會出席文定場 這樣的話想請教各位有沒有什麼 比較恰當的說法或理由 讓A長輩能夠接受……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182

09/07 16:42, , 1F
共同朋友b也是長輩嗎?
09/07 16:42, 1F

09/08 07:24, , 2F
共同朋友b不是長輩…
09/08 07:24, 2F

09/08 09:42, , 3F
1我也有類似的困擾 @@
09/08 09:42, 3F
文章代碼(AID): #1IAVJujM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AVJujM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