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只發餅不發帖的理由已回收
情況是這樣的:
有個熟識但交情還好的長輩A
因雙方桌數與場地關係
考慮之下想不發帖只發餅給他
分享我們的喜悅
但因有共同朋友B會出席文定場
這樣的話想請教各位有沒有什麼
比較恰當的說法或理由
讓A長輩能夠接受……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182
推
09/07 16:42, , 1F
09/07 16:42, 1F
→
09/08 07:24, , 2F
09/08 07:24, 2F
推
09/08 09:42, , 3F
09/08 09:42, 3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