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三箱(18盒)高帽子(紅)喜餅禮盒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流星下的願)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0:4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有需要高帽子喜餅的板友 我這邊還有多的紅帽子是8/25拿到的 一盒原價我買720. 想以680售出 如有需要請回站內信 希望可以在新北市蘆洲區自取 其他地方請來信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1.185

09/06 20:49, , 1F
洽談中 謝謝 請勿回信
09/06 20:49, 1F

09/12 16:14, , 2F
已經售出 謝謝
09/12 16:14, 2F
文章代碼(AID): #1IABNuKa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ABNuKa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