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幕後團隊-新秘/婚攝/佈置已回收
推薦多圖好讀網誌版:http://cindy3742.pixnet.net/blog/post/40455743
-------------------------------------------------------------------
【PTT純文字版】
想到要整理訂婚的一切,就覺得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因為如果要認真的說,其實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太多、太雜,
想要盡善盡美的話只能靠兩家人盡力去達成,
當然還要配合完美的團隊,才能皆大歡喜。
現在想想,訂婚結束的時候我竟然一點都不累,
還在家裡算禮金拿了多少,順便買火鍋來吃,真愜意。
這一切都歸功於幕後的團隊,新秘-PEGGY、婚攝-3姆、和現場佈置-Nicky。
關於這些幕後團隊,我覺得最好的找尋方式就是去PTT,因為鄉民的意見都很直接,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一傳十十傳百,
只要你名聲臭,我想沒有人會找你,所以做人要實際阿。
---------------------------------------------------------------------
【新秘】- PEGGY篇
由於要訂婚的日期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因為好日子就那幾天,
所以很多有名的新秘都額滿了,後來和PEGGY聯絡到,馬上就決定要試妝。
我只能說現在新秘做到像PEGGY這樣也不簡單,真的是穩扎穩打型的。
因為我家住在三峽,很偏僻,公車一小時一班,
約試妝的時候PEGGY說可以到家裡試,
她問我怎麼搭公車,我都傻眼了,
我說:妳要搭公車喔,這樣會不會有點麻煩,還是我去找妳呢?!
PEGGY:不會阿!妳告訴我怎麼坐,我OK!!!
結果後來PEGGY和我約在永寧站,我們一起坐公車回我家,哈哈!!好妙~~
試妝完以後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應該是因為眼妝太淡了,我老母也說還好而已,
可是我還是決定相信PEGGY,後來有和她說我想要眼妝濃一點,所以就下訂了。
訂婚當天PEGGY比我還早到,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新娘房在哪?!哈哈
她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新秘,而且超好聊,好多時候我都顧著和她聊天。
好吧,該面對現實了,我沒化妝長這樣,我好犧牲!!!︽⊙_⊙︽
我黑眼圈真的很深阿,鼻子過敏我也沒辦法-它天生的很頑固。
後來變成這樣,有比較像我了吧~
PEGGY的動作超快,一點都不用擔心她會拖到時間,
我們弄好第一個造型以後,我一直在外面亂晃和大家拍照,哈哈!!
頭髮用好以後我很喜歡,很有層次感,
在加上我的頭髮有挑染,所以感覺很棒阿!!
第一套-整體造型大概是這樣,紅色亮禮服用來出場+舉行儀式,很大器。
我們儀式在餐廳一起辦,不然我家太小了,塞不了從高雄上來的那麼多人,
整個就很舒適,不用擠來擠去的。
第二套-粉紅色蝴蝶結,配合接長髮。
我喜歡編髮的感覺,雖然我本人很MAN,
可是也是有少女心的時候,EX:結婚,哈哈!!
PEGGY動作真的很快,我一下就換好了,真的要拍拍手,鼓勵一下。
整體感覺-剛開始選這套禮服的時候覺得還好,可是服務人員一直說這套很上鏡,
畢竟我本人不走浪漫風格,不過聽經驗老道的人說的話不會錯的,
真的穿起來很好看(我自己覺得)。
很可惜訂婚只有兩套,不然就可以多點造型,
都說了好新秘讓妳上天堂,不好的新秘讓妳下地獄,
我兩個都感受到了,早知道我結婚就也請PEGGY了。
---------------------------------------------------------------------------
3姆是一個很好CUE的婚攝,哈哈!!(←和我結婚的比起來)
因為只要我有朋友來新娘房他就會來幫我們拍照,照片之多的。
加上拍了很多場婚禮所以對於習俗那些的都很了解,
知道甚麼時候要幹嘛(我們兩家都是第一次結婚,不太了解) ,
所以都變成3姆在告訴我們,怎麼喝茶、怎麼掛首飾之纇的。
真是太感謝他了,合照也都拍的很漂亮。
這幾張是我在新娘房看不到的,3姆都有幫我捕捉到,而且很有感覺。
我弟當放炮舅,點鞭炮。
話說我的佈置入鏡了,他也很敬業。(右邊那位)
我老公塞紅包給我弟,看他笑成這樣,包很多嗎?!
我自己覺得這張拍的好可愛,因為我老公不會戴耳環阿~~~攤手!!
婆婆和媒人在忙回禮的東西,3姆也幫很多忙。
我這才發現,我整個紅到底,連喜餅塔都是紅色的,哈哈!!喜餅堆起來真好看
------------------------------------------------------------------------
【佈置】- Nicky。
在網路上聯絡好以後,隔天直接到餐廳和我見面,
可是那時候我都沒甚麼想法,還好他提供了蠻多圖片和建議,
還分享了他結婚的時候花的預算,因為他是做一整片的大牆,喔!!好貴~~
我最後選擇鄉村風,然後做我和老公的人形看板-只有一小部份而已。
還蠻多人駐足在這邊觀賞的,好開心。
左邊那本是我做的本子,送給我老公的生日禮物;右邊是用點點印做的相本,
因為是自助婚紗,所以我照片全包,自己印。
大家真的都有拿起來看耶,我看到照片好多人在翻閱,真的有滿足新娘的虛榮心。
牆上還有我們交往時期的拍立得,真的很有感覺。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才可以完成繁複的婚禮。
希望要結婚的人也可以順順利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1.134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2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