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是很老梗的禮金問題 懇請大家指教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Celine)時間12年前 (2013/09/04 16:3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要請問一下關於禮金的問題 (已經爬過文 有估狗過 但還是沒有頭緒 懇請大家幫忙) 狀況是這樣子的 高中的直屬學姊10月要在台北某大飯店舉辦訂婚 高中時期跟學姊感情滿好的 學姊也對我照顧有加 (我大學畢業 已出社會四五年了 XD) 只是後來我出國了(高中不是在台灣畢業) 跟學姊的聯繫也逐漸減少 到現在就是Facebook會互相關心的朋友這樣 我到目前為止只參加過三場婚宴 都是死黨等級 我都是包3600 (就我一人參加) 這次我是有打算帶男友出席 請教這樣子該包多少呢 爬文是說以台北的行情2人至少是3600起跳 再來就是5200 3600 ~ 5200 中間就沒了是嗎 XD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07.192

09/04 16:39, , 1F
3600,我覺得OK! 怕失禮再買個小禮物就可以
09/04 16:39, 1F

09/04 18:33, , 2F
何不一人去包2600?有拿餅的話3600兩人去可能會讓她賠
09/04 18:33, 2F

09/04 18:37, , 3F
不然就維持自己去 包3600 最妥當
09/04 18:37, 3F

09/04 22:02, , 4F
3600,OK!
09/04 22:02, 4F

09/04 23:04, , 5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會再考慮的 thanks!!
09/04 23:04, 5F

09/05 08:57, , 6F
要我會一個人去 台北要是沒包到兩千幾乎都是賠
09/05 08:57, 6F

09/05 10:41, , 7F
看請在哪,了解一下一桌多少錢,不要讓新人虧就好
09/05 10:41, 7F

09/05 11:53, , 8F
3600
09/05 11:53, 8F

09/05 11:53, , 9F
這是禮尚往來 以後你結婚學姐也是回3600
09/05 11:53, 9F
文章代碼(AID): #1I9l3HM0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9l3HM0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