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能改戒圍的婚戒要拿大一點的size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嘿)時間12年前 (2013/09/04 12:49),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選定的婚戒(婚後會一直戴的對戒)因為造型的關係 之後將無法改戒圍 我目前很猶豫 到底需不需要拿比現在尺寸再大一點點的size(會戴左手無名指) 試戴的感覺: 剛好的尺寸(也是櫃姐推薦的尺寸)戴起來好剛好卡住 戒指不太滑動 似乎比較沒存在感 大一點點的 可用手左右轉動戒指,不知道為何也會比較感覺到戒指的重量 (存在感比較強) 不知道大家買婚戒時會買當時的size還是買大一點 有必要預留變胖的空間嗎? 補充說明一下,其實自從開始準備婚禮壓力太大我大概瘦了5KG, 而我覺得目前太瘦了,未來可以再胖個2公斤左右,不知道2~3公斤的差距戒圍會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9.63

09/04 13:00, , 1F
不會買大,滑動會沒安全感
09/04 13:00, 1F

09/04 13:16, , 2F
我有買大半號,一開始戴中指,懷孕後戴無名指剛好..
09/04 13:16, 2F

09/04 13:33, , 3F
千萬不要大一號!我就是大一號 某次洗衣服飛出去了...
09/04 13:33, 3F

09/04 13:57, , 4F
戒指最好買偏緊的,不能拿買衣服的標準去挑
09/04 13:57, 4F

09/04 14:04, , 5F
大一點的SIZE是用力甩手會漸漸移到靠近關節處,但還不
09/04 14:04, 5F

09/04 14:05, , 6F
不會脫落就是了.
09/04 14:05, 6F
※ 編輯: sceline 來自: 111.243.149.63 (09/04 14:11)

09/04 19:16, , 7F
覺得要耶 是懷孕水腫的關係才這麼說的
09/04 19:16, 7F

09/04 19:16, , 8F
但若一結婚就天天戴的 太鬆不是很奇怪
09/04 19:16, 8F

09/04 22:25, , 9F
之後變胖再以結婚紀念日的名義買新的
09/04 22:25, 9F

09/04 22:57, , 10F
大一點不好,會旋轉
09/04 22:57, 10F

09/04 23:09, , 11F
結婚之後沒戴戒指,因為覺得10幾萬的戒指戴在手上不安
09/04 23:09, 11F

09/05 01:10, , 12F
我原本買櫃姐建議的尺寸,戴的時候要稍微左右轉動往前
09/05 01:10, 12F

09/05 01:11, , 13F
推這樣,但我不喜歡手指彎起來的時候戒指把肉擠出來的
09/05 01:11, 13F

09/05 01:12, , 14F
感覺,繃繃的,加上夏天手會脹,認為以後只會胖不會瘦XD
09/05 01:12, 14F

09/05 01:13, , 15F
最後我還是換了大一號的 一戴上去就是一個舒服
09/05 01:13, 15F

09/05 01:13, , 16F
雖然說大一號 戒指戴上去可以輕鬆的推到底 但甩手不
09/05 01:13, 16F

09/05 01:15, , 17F
會掉 只會滑動到關節 要真的故意甩大力才會掉
09/05 01:15, 17F

09/05 01:17, , 18F
我現在很慶幸當初有換大一號
09/05 01:17, 18F

09/05 22:59, , 19F
我有大半號..剛好的話感覺血液循環不好 XDD
09/05 22:59, 19F
文章代碼(AID): #1I9hl7W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9hl7W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