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伊莎貝爾跟單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ina)時間12年前 (2013/09/04 07: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本身數量較多 有談到較低的價格 如果有新人需要 可來站內信詢問價格與訂購者 適合需要少量盒數的新人(約20盒以內) 伊莎貝爾 真愛心鑽(粉紅包裝) 可選擇兩層都西餅 或是一層是抹茶水晶大餅 我的訂單效期只到今年10/10前 如有新人需要 就請新人至先跟我聯絡 我會告訴您價格與訂購人姓名 並請您告知我 盒數、取貨日期(需兩週前訂購)、取貨門市 匯款給我後會幫你訂購 (其實只是怕有新人會訂了後又不取貨,要是訂到了一個很遠的門市又很多盒,我不會開車也拿不回來,請大家體諒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2.61

09/05 23:01, , 1F
就請版友聯絡你的業務,說要跟你併單就好了阿..
09/05 23:01, 1F
文章代碼(AID): #1I9dKv-4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9dKv-4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