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帖的寫法/婚宴的認定已回收
想請教版上的朋友們一個棘手的問題,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特殊案例
因為諸多理由我和未婚夫決定用這樣的方式辦結婚:
----------------------------------------------
女方:台北人;男方:高雄人
婚宴1+結婚儀式(先辦):台北場
婚宴2(後辦):高雄場
但在台北婚宴的公開儀式前其實也會先行登記。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台北場跟高雄場的喜帖各該如何寫好呢?
先辦的台北(女方場)叫做結婚、那後辦的高雄(男方場)該叫做?
還請睿智的大家指點迷津。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4.63
推
09/03 23:56, , 1F
09/03 23:56, 1F
推
09/04 12:45, , 2F
09/04 12:45, 2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