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帖的寫法/婚宴的認定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失憶)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3:3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版上的朋友們一個棘手的問題,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特殊案例 因為諸多理由我和未婚夫決定用這樣的方式辦結婚: ---------------------------------------------- 女方:台北人;男方:高雄人 婚宴1+結婚儀式(先辦):台北場 婚宴2(後辦):高雄場 但在台北婚宴的公開儀式前其實也會先行登記。 ----------------------------------------------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台北場跟高雄場的喜帖各該如何寫好呢? 先辦的台北(女方場)叫做結婚、那後辦的高雄(男方場)該叫做? 還請睿智的大家指點迷津。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4.63

09/03 23:56, , 1F
補請?
09/03 23:56, 1F

09/04 12:45, , 2F
宴客?
09/04 12:45, 2F
文章代碼(AID): #1I9WA6Mc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9WA6Mc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