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完成婚紗相本、謝卡和放大照的時間點已回收
我的問題比較特別...
由於我們在婚期的一年前就拍好婚紗了
挑片修片也都已完成
但是因為距婚期還有一大段時間
有需要最近就將相本謝卡和無框畫全部做好嗎?
考慮到要放那麼久
不知道是否會有保存的問題
(擔心到時候拿出來舊舊的?!)
想請問大家
什麼時間點拿到這些東西會比較適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2.129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