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辦外燴一定要有舞台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208)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0:01),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婚宴在即,由於家裡附近就有個廟宇 所以準備在廟宇辦桌宴客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爸爸說要請個「康樂隊」 不然沒有舞台和主持人,沒法介紹來賓 但我認為這樣又得花一筆錢 難道不能新人走到最前端敬酒就好嗎? 因為我跟男友都是靠自己準備婚宴 雙方父母都沒有資助任何一毛錢 實在很不希望又多花一筆無謂的花費 我的疑惑是: 1.辦桌一定要有舞台嗎? 2.可以單獨租一個舞台,不要康樂隊嗎? 3.是否有推薦的彰化的舞台出租廠商? 價格大約多少? 希望有 辦過/參加過 外燴婚宴的版友們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非常感謝各位! P.S.順便請問彰化有哪裡買紅酒cp值比較高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9.236 ※ 編輯: shuguang208 來自: 111.253.149.236 (08/21 20:02)

08/21 20:10, , 1F
我爸也說我訂婚要請康樂隊,本來覺得很俗很反感,還
08/21 20:10, 1F

08/21 20:11, , 2F
跟其他長輩抱怨,後來他們開導我,說我爸是想說唯一
08/21 20:11, 2F

08/21 20:12, , 3F
一個女兒出嫁,想熱鬧熱鬧,想想就沒那麼討厭了
08/21 20:12, 3F

08/21 20:13, , 4F
樓上,我也有想到...但是沒錢呀>"< 我爸愛熱鬧,但都
08/21 20:13, 4F

08/21 20:13, , 5F
要我們出錢,他有面子但苦的是我們
08/21 20:13, 5F

08/21 20:15, , 6F
不過還是謝謝樓上的安慰
08/21 20:15, 6F

08/21 20:29, , 7F
男友哥哥的流水席就沒請,我是覺得真的頗冷清,就像
08/21 20:29, 7F

08/21 20:29, , 8F
大家一起吃個飯而已...
08/21 20:29, 8F

08/21 20:31, , 9F
我家沒有舞台一樣很熱鬧...(抖...很恐怖 尤其是一堆
08/21 20:31, 9F

08/21 20:31, , 10F
酒鬼醉了之後 都會即興表演 親一下的戲碼..
08/21 20:31, 10F

08/21 20:51, , 11F
應該可以單租一個舞台,讓來賓上去上歌,你請熟人當
08/21 20:51, 11F

08/21 20:52, , 12F
主持人,可以省錢,又符合你爸的想法
08/21 20:52, 12F

08/21 21:08, , 13F
覺得菸酒公賣局的紅酒不錯 比costco買的好喝
08/21 21:08, 13F

08/21 22:30, , 14F
我之前有問過高雄的舞台車,有分大小台價錢不同
08/21 22:30, 14F

08/21 22:31, , 15F
純舞台車一萬上下
08/21 22:31, 15F

08/21 22:34, , 16F
如果要有康樂隊 這我就沒有問過價錢了..
08/21 22:34, 16F
文章代碼(AID): #1I5Am6Of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5Am6Of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