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薦新秘家茜&婚攝東敏@嘉義馨園-結婚已回收
從開始籌備婚禮直到宴客完畢,
實在煞費新人許多時間跟心力,
找到好的幫手,可以免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結婚場的新秘家茜(Tiffany)跟婚攝東敏!
其實她們是夫妻檔喔!親切又可愛!( 不好意思說,其實她們很爆笑XDD )
能遇到她們,應該算是緣分吧!也算是意外發現的驚喜!
怎麼說呢?
我們從決定結婚到宴客,大約只有5個月的時間,
那時對嘉義還挺陌生的,真的不知道嘉義場的新秘跟婚攝要從何找起,
幸虧有ptt呀!於是我便趕緊在GetMarry板推文徵求,
果然回應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如同板友所言,真的是用"海選"來形容!
先從新秘開始,
我幾乎每一封信都有看,但數量真的太多了(一百多封),所以採用快速刪除法,
從這裡開始真的就是第一印象了,有針對我推文需求回覆的信我才會留著,
其餘用通告廣發信件還有立馬複製貼上回信的或是文字描述不誠懇太矯情的,
我就通通刪掉了,畢竟是要相處一整天的幫手,
多少要考量一下適不適合自己,
工作態度認真且注意細節的特質比較吸引我,也值得讓人信賴!
這樣刪一刪,最後留下20封信,
在這同時,老爺也確定結婚要請婚攝,
於是我決定……就從這20位新秘的信去看她們搭配或推薦的婚攝!
因為我懶嘛!想說找搭檔,到時候聯絡起來也很方便啦!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最後選擇了家茜跟東敏!
家茜的作品妝容都很美,而且很有變化性,
感覺是針對每一位新娘的特質所設計的造型,沒有制式化,相當活潑!
而東敏,雖然不是全職婚攝,
但是看了東敏的作品,每個流程的重點都有拍到、精確不雜鎖,
還有新人唯美的獨照,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就二話不說,馬上聯絡啦!
那時的我真的有點分身乏術,
所以我們約好等訂完婚之後比較有經驗了,
再來相談結婚迎娶的流程跟妝感。
後來才知道,其實東敏是家茜的經紀人(無誤…),
好啦,開玩笑!
這次有先跑去試妝喔!
真的讓人好滿意喔!我的眼睛頓時變大且有神!皮膚看起來也超好!
這才知道家茜她們的工作室在桃園,
那為什麼會接嘉義的case?阿就真的要問一下經紀人了……… XDDD
這也是讓我很感動也很佩服的地方!
結婚當天早上9:30迎娶,我們約好4點鐘化妝(因為還有媽媽妝),
其實她們很早就到了,但一直等到約定好的時間到了,才打電話請我開門~
讓我很驚訝的是,家茜居然還特地針對我3套禮服設計了一款百搭甲片!
其實我之前真的有在考慮要黏甲片,
可是後來聽說婚禮貼甲片很不保險,因為甲片很容易脫落,
所以便打消這個念頭,
沒想到…… @0@
家茜似乎很有經驗,早就準備好專用黏膠,
只要我發現甲片有鬆動,旁邊小助理馬上就會幫我上膠黏好,
所以一直到宴客完畢,所有的甲片都還乖乖的黏著!
甲片是我完全沒有透露過的心思,
看到家茜特地設計的,真的讓我好驚訝、也好喜歡!
在知道媽媽當天要穿金色禮服時,家茜也有幫媽媽準備好配飾,
其實那天很好笑,阿母當天自己有準備首飾,
但是看到家茜的配飾之後,左看右看,
便默默的把她的首飾收回去,要用家茜準備的!XDD
整體搭配貴氣又好看!真的很了解媽媽的心思!
而東敏則是找到空檔就會幫我拍些特寫,
還利用我吃早餐的時間跟我討論等一下扇子要怎麼拋,拍起來才漂亮,
於是我們就順勢拿起免洗筷假裝是扇子開始練習…… XD (不過我那天沒拋好)
在男方家儀式告一段落了,
東敏看我跟老公在喝茶,還要我們玩喝交杯茶,幫我們拍照,
在那之前我們還串通好要老爺單膝下跪補一下求婚的橋段 XDD
送客時很多長輩不好意思拍照,但又一直背對著我們聊天,
東敏就會拿出鄉親般的熱情引導他們來拍照,
(因為阿公有錄影,這是事後看到的XDD)
回想起來覺得那天有了她們,這一路上都很好笑!XDD
最重要的是,從這些互動當中,
真的可以感受到家茜東敏這一對小夫妻的真誠,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幫助新人搭起美麗的回憶,
是站在新人的立場用同理心做為思考的出發點,
事後回顧,親友們對她們兩人真的是讚譽有加!
無論是妝容、造型、應對進退等,都獲得大家好評!
照片內容也很豐富,該有的重要畫面通通都有!
很感謝我們遇到的幫手都這麼可靠,
誠摯的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祝福大家都能夠開心順利的完成婚事、留下美好的回憶!^0^
又要來幾張照片了:
http://ppt.cc/5LjI
http://ppt.cc/4Lz3
http://ppt.cc/DZj9
http://ppt.cc/ucv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20.226
推
08/21 16:27, , 1F
08/21 16:27, 1F
→
08/21 19:35, , 2F
08/21 19:35, 2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