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同事說要派車去接他們喝喜酒...已回收
不好意思原文恕刪
說到請同事坐遊覽車來吃喜酒這件事,分享一下我的作法
因為我娘家在基隆,老公和我大部分的朋友同事都在台北~有些甚至從高雄上來
所以當我知道請客只會在基隆時,我就決定好要請一輛遊覽車來載這些同事朋友
再發喜帖的時候就通知這些外縣市的親友說我們有準備遊覽車
當下親友們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到基隆的交通算是很方便的
為什麼我們還要花預算請人開車
可是我覺得喜宴真的不是拿來賺錢,如果親友們來的是開心快樂方便
這些錢我覺得花的是值得
而且宴客完的的時候外面突然下傾盆大雨,大家事後都很謝謝我幸好有叫遊覽車
雖然我不是給賓客一個很高級的餐廳吃飯,可是在貼心這方面我覺得至少要讓人難忘
遊覽車座位有40個,其實上車的大約只有20個左右
而且老實說因為請遊覽車還真的有點小虧~
因為大家都以為在基隆宴客一桌好像是3000塊似的
看到朋友包的紅包真的會傻眼(ex:兩大兩小2200)
但付出本來有時也是個賭注~賓客盡歡真的比較重要囉
希望給原po的朋友一點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7.59
推
08/21 16:22, , 1F
08/21 16:22, 1F
→
08/21 16:23, , 2F
08/21 16:23, 2F
→
08/21 17:29, , 3F
08/21 17:29, 3F
→
08/21 17:29, , 4F
08/21 17:29, 4F
→
08/21 17:31, , 5F
08/21 17:31, 5F
→
08/21 17:32, , 6F
08/21 17:32, 6F
→
08/21 17:32, , 7F
08/21 17:32, 7F
推
08/21 19:29, , 8F
08/21 19:29, 8F
推
08/22 14:30, , 9F
08/22 14:30, 9F
推
08/23 05:53, , 10F
08/23 05:53, 10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