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同事說要派車去接他們喝喜酒...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你的臉悄悄埋進棉花糖)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5:4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原文恕刪 說到請同事坐遊覽車來吃喜酒這件事,分享一下我的作法 因為我娘家在基隆,老公和我大部分的朋友同事都在台北~有些甚至從高雄上來 所以當我知道請客只會在基隆時,我就決定好要請一輛遊覽車來載這些同事朋友 再發喜帖的時候就通知這些外縣市的親友說我們有準備遊覽車 當下親友們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到基隆的交通算是很方便的 為什麼我們還要花預算請人開車 可是我覺得喜宴真的不是拿來賺錢,如果親友們來的是開心快樂方便 這些錢我覺得花的是值得 而且宴客完的的時候外面突然下傾盆大雨,大家事後都很謝謝我幸好有叫遊覽車 雖然我不是給賓客一個很高級的餐廳吃飯,可是在貼心這方面我覺得至少要讓人難忘 遊覽車座位有40個,其實上車的大約只有20個左右 而且老實說因為請遊覽車還真的有點小虧~ 因為大家都以為在基隆宴客一桌好像是3000塊似的 看到朋友包的紅包真的會傻眼(ex:兩大兩小2200) 但付出本來有時也是個賭注~賓客盡歡真的比較重要囉 希望給原po的朋友一點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7.59

08/21 16:22, , 1F
所以是從基隆開過來嗎?那高雄的朋友呢?
08/21 16:22, 1F

08/21 16:23, , 2F
我也有兩個朋友從較遠的縣市來,不知要怎麼做比較好
08/21 16:23, 2F

08/21 17:29, , 3F
對了沒有寫詳細,我是從西門町發車開到基隆~高雄
08/21 17:29, 3F

08/21 17:29, , 4F
的朋友就一起集合到西門町的捷運站上車
08/21 17:29, 4F

08/21 17:31, , 5F
y大,如果只有兩個朋友~你可以考慮我直接想到的作法
08/21 17:31, 5F

08/21 17:32, , 6F
就是在喜帖裡面附上預訂的火車票或車票~雖沒辦法
08/21 17:32, 6F

08/21 17:32, , 7F
直接送到喜宴門口,但這誠意應該就讓你朋友感動了
08/21 17:32, 7F

08/21 19:29, , 8F
車票是好方法!!
08/21 19:29, 8F

08/22 14:30, , 9F
我請在台中餐廳,我同學3個大人,包1200拿餅,無言
08/22 14:30, 9F

08/23 05:53, , 10F
我先生去過一場宴客完直接發高鐵票讓賓客回程方便
08/23 05:53, 10F
文章代碼(AID): #1I5745n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5745n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