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婚紗細節問題:捧花、胸花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傷痕累累)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6:5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婚紗包套內容 如果放棄其中幾項的 就可以折價 讓我不禁動起花的腦筋 就是想把1000元的捧花 換成板上大家轉賣的捧花  猶豫點:怕看起來假假的 觀感怪 再來就是佩帶的胸花 一朵60元 包套內容設定共12朵 但我並沒有那麼多伴郎伴娘 想把它取消掉 用市售假花那種 猶豫點:婚紗公司建議讓招待、親友等其他人等也佩帶鮮花  所以不宜刪減 再來玩最大的 就是大框  24吋 價值2500元 由於我們沒有選到一張真正百分百滿意的照片當大框 所以是有點勉強選一張兩個人都正面的 但是後來 咦  發現朋友幫忙用普通相機側拍的一張合照 我們都很喜歡 想乾脆自己拿這張去裱褙社裝成大框就好    可是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因為婚紗公司知道會超不好意思的 我們居然讓一張普通照片贏過他的高級攝影器材拍出的婚紗照 恩  真的很愛動歪腦筋  基本上我比較歐巴桑思維  反而沒有要婚紗照絕對完美和夢幻的期待 但是基本的場面風光度 還是要hold住 請問大家覺得呢?以上三樣要不要給它省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64.125

08/20 17:14, , 1F
我直接不要放大框 因為想自己選喜歡的做無框畫 捧
08/20 17:14, 1F

08/20 17:14, , 2F
花胸花我也想自己訂自己喜歡的 所以這我也砍掉了
08/20 17:14, 2F

08/20 17:17, , 3F
我也不要放大框 婚後那個實在太佔空間了
08/20 17:17, 3F

08/20 17:59, , 4F
請花店綁捧花應該比較便宜,招待那些可以不需要鮮花
08/20 17:59, 4F

08/20 18:00, , 5F
但新人&雙方主婚人要鮮花,放大照我直接刪除換桌上框
08/20 18:00, 5F

08/20 21:23, , 6F
放大照我拿來換組數了
08/20 21:23, 6F
文章代碼(AID): #1I4ousm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ousm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