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訂結婚中的一些細節已回收
九月初要訂婚
但有一些細節問題實在是不太明白
想在這裡請教大家
(1)關於聘金部分
在提親時女方父親說聘金部分就不用了
不過男方的親友說訂婚時沒拿出聘金比較
不恰當~
請問大家依照這樣的情況~訂婚時是否還是要拿出
聘金呢?雖然女方說不要 但是禮多人不怪之後或者
轉交給新人們~這樣會比較恰當嗎?
要不就在訂婚時當作沒聘金這回事呢?
(2)傳統上所謂喝茶是訂婚和結婚都有這個儀式嗎?
看過前面網友的照片中 訂婚時好像新娘要端茶給
夫家的人飲用~而結婚時是不是也會有所謂的喝茶
習俗?
這兩種都一定要舉行嗎?兩者有差別嗎?
(3)女方訂婚時就要宴請女方家的親朋好友
因為之前看過新人的婚紗照和謝卡好像都是結婚時
擺放~
請問訂婚時也可以先拿出來用嗎?
不好意思請教大家這麼多的問題
麻煩大家了~再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9.110
推
08/20 13:06, , 1F
08/20 13:06, 1F
→
08/20 13:07, , 2F
08/20 13:07, 2F
→
08/20 13:08, , 3F
08/20 13:08, 3F
→
08/20 13:09, , 4F
08/20 13:09, 4F
→
08/20 13:10, , 5F
08/20 13:10, 5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