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喜餅五~七盒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陽光)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4: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婚禮剛結束或即將要結婚的新娘有多餅的呢? 或是可以讓我跟小單? 需求大約5~7盒,八月底或九月初要補送給國外回台的友人~ 希望是單片單片包裝的款式,因為要方便友人帶出國, 所以像rt那樣的手工餅乾可能不太合適…(雖然非常好吃啊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幫忙,請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0

08/17 20:24, , 1F
RT好像有一種是單個單個包裝的,有年輪蛋糕那款
08/17 20:24, 1F
文章代碼(AID): #1I3nkwH4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3nkwH4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