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建議進場不戴頭紗的造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捧油)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6:1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想請問大家的經驗 請問宴客進場的時候,沒有配頭紗,大家看過或自身經驗--最棒或最喜歡的造型是甚麼? 因為我迎娶宴客分開,所以長輩交代宴客就不能帶頭紗了 可是我好想有氣勢的進場啊!!!!! 我發現純頭髮和小皇冠已經滿足不了我了......(而且我覺得花冠,比較適合拍照XD) 這陣子看了好多新秘的作品,其實對我來說,只要不要把我畫成歐巴桑就可以, 我覺得新娘妝髮都是大同小異,已經眼花到有點無法判斷了@@。 所以希望學姊們或新秘們提供經驗或照片讓我參考好嗎? 若您是新秘且可以幫我用出有氣勢的造型,我希望可以優先找您合作!!! 謝謝 (時間會是在明年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3.213

08/16 16:16, , 1F
我很想要超長的髮帶造型!!>"<
08/16 16:16, 1F
※ 編輯: caroant 來自: 1.34.153.213 (08/16 16:29)

08/16 16:30, , 2F
頭巾的可以參考看看
08/16 16:30, 2F

08/16 16:41, , 3F
小皇冠不夠就大皇冠阿
08/16 16:41, 3F

08/16 17:06, , 4F
誇張的紗帽或是大花/羽毛+鑽飾
08/16 17:06, 4F

08/16 17:48, , 6F
我的歸寧進場,有喜歡再私信給你新祕資料唷^^
08/16 17:48, 6F

08/16 18:44, , 7F
短頭紗
08/16 18:44, 7F

08/16 19:06, , 9F
我的是立體王冠+抓紗,超華麗XD
08/16 19:06, 9F
文章代碼(AID): #1I3T-Z9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3T-Z9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