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 日興堂-酥皮狀元VS狀元囍餅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窟洛沃夫)時間13年前 (2013/08/16 00:15),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餅決定要訂日興堂 有看到有人討論“酥皮狀元”比“狀元囍餅”好吃 酥皮狀元--皮薄 狀元囍餅--皮厚.似乎較油.上面有印囍字 不知道有訂過日興堂狀元餅及有試吃過的人,覺得哪個比較好吃 可以給個建議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1.8

08/16 08:44, , 1F
都不錯,但我覺得他家都偏鹹
08/16 08:44, 1F

08/16 09:40, , 2F
我每次回雲林都會買來吃好玩的 我們覺得偏甜 都好吃
08/16 09:40, 2F

08/16 11:43, , 3F
對了!價格很硬!有去談過!我們在地人都吃狀元喜餅居多
08/16 11:43, 3F

08/16 13:20, , 4F
我是訂狀元餅,冬瓜肉餅也不錯,他們的價位很便宜了
08/16 13:20, 4F

08/16 13:20, , 5F
,樓上說硬?是有殺價嗎?
08/16 13:20, 5F

08/16 14:18, , 6F
推日興堂,我的中式也是訂這家的,狀元餅好吃
08/16 14:18, 6F

08/16 14:56, , 7F
應該是沒折扣空間,大多看有幾次的免運,芝麻蛋黃也
08/16 14:56, 7F

08/16 15:15, , 8F
他們價位很便宜 不給殺
08/16 15:15, 8F

08/16 17:23, , 9F
之前兩種都買回來試吃,最後決定是狀元餅啦~
08/16 17:23, 9F

08/18 23:47, , 10F
是不給殺價啦!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常買來送人或自己吃
08/18 23:47, 10F
文章代碼(AID): #1I3Fw-u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3Fw-u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