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付了訂金可以轉只租禮服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感恩謝謝但是我要成功)時間13年前 (2013/08/16 00:0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跟婚紗公司付了訂金 但是現在想改只租他們家的禮服 結婚當天宴客穿就好 請問也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婚紗公司會不會把禮服價格算的特別貴呢?? (我在南部的法國台北付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7.152

08/16 00:16, , 1F
單租好像不便宜
08/16 00:16, 1F

08/16 08:55, , 2F
貴到你覺得還是包套好了
08/16 08:55, 2F

08/16 09:19, , 3F
一套一萬起跳 三套就超過三萬了
08/16 09:19, 3F

08/16 17:45, , 4F
包的禮服套比較滑算!尤其是法台
08/16 17:45, 4F
文章代碼(AID): #1I3FkDgi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3FkDgi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