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animoto製作MV的畫質問題已回收
目前使用1個月5美金的PLUS版本
製作出來的MV畫質看起來不是很好
一張照片人數多於5人以上就看不清楚
我不懂到底是照片的問題還是軟體
影片顯示360P是足夠的嗎?
480P再加5美金
720P再加10美金
1080P要買一個月39美金的PRO版本
我對製作影片真的一竅不通~.~
有請仙女下凡來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7.147
→
08/14 16:25, , 1F
08/14 16:25, 1F
→
08/14 16:25, , 2F
08/14 16:25, 2F
→
08/14 16:26, , 3F
08/14 16:26, 3F
→
08/14 16:28, , 4F
08/14 16:28, 4F
→
08/14 16:29, , 5F
08/14 16:29, 5F
→
08/14 16:29, , 6F
08/14 16:29, 6F
推
08/14 16:55, , 7F
08/14 16:55, 7F
推
08/14 17:50, , 8F
08/14 17:50, 8F
→
08/14 17:51, , 9F
08/14 17:51, 9F
→
08/14 17:52, , 10F
08/14 17:52, 10F
推
08/14 18:18, , 11F
08/14 18:18, 11F
推
08/14 18:32, , 12F
08/14 18:32, 12F
推
08/14 19:28, , 13F
08/14 19:28, 13F
推
08/14 19:42, , 14F
08/14 19:42, 14F
推
08/14 19:43, , 15F
08/14 19:43, 15F
→
08/14 19:44, , 16F
08/14 19:44, 16F
→
08/14 19:45, , 17F
08/14 19:45, 17F
推
08/14 19:48, , 18F
08/14 19:48, 18F
推
08/14 21:46, , 19F
08/14 21:46, 19F
→
08/14 21:46, , 20F
08/14 21:46, 20F
→
08/14 21:47, , 21F
08/14 21:47, 21F
謝謝大家解答~有GetMarry版真好^^
現在有點懊悔當初應該買39/1個月的版本~.~
這樣就可以做很多隻 清楚的影片了
另外請問 字體、行列、大小跟字型是不是都不能改?
※ 編輯: hellotsuyo 來自: 119.77.200.145 (08/14 22:38)
推
08/15 07:39, , 22F
08/15 07:39, 22F
→
08/15 07:40, , 23F
08/15 07:40, 23F
→
08/15 07:41, , 24F
08/15 07:41, 24F
推
08/15 07:43, , 25F
08/15 07:43, 25F
推
08/15 08:07, , 26F
08/15 08:07, 26F
→
08/15 08:08, , 27F
08/15 08:08, 27F
→
08/15 08:46, , 28F
08/15 08:46, 28F
→
08/15 08:47, , 29F
08/15 08:47, 29F
推
08/15 10:24, , 30F
08/15 10:24, 30F
推
08/16 10:03, , 31F
08/16 10:03, 31F
→
08/16 10:06, , 32F
08/16 10:06, 32F
→
08/16 10:06, , 33F
08/16 10:06, 33F
推
08/16 11:00, , 34F
08/16 11:00, 34F
推
08/16 20:01, , 35F
08/16 20:01, 35F
→
08/16 20:02, , 36F
08/16 20:02, 36F
推
08/16 22:26, , 37F
08/16 22:26, 37F
又發現了新問題~
用原本搭配的音樂太短了
才兩分多鐘
不能用兩首歌嗎?T.T
※ 編輯: hellotsuyo 來自: 119.77.200.145 (08/18 21:41)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