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animoto製作MV的畫質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aNa)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6:11), 編輯推噓17(17020)
留言3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使用1個月5美金的PLUS版本 製作出來的MV畫質看起來不是很好 一張照片人數多於5人以上就看不清楚 我不懂到底是照片的問題還是軟體 影片顯示360P是足夠的嗎? 480P再加5美金 720P再加10美金 1080P要買一個月39美金的PRO版本 我對製作影片真的一竅不通~.~ 有請仙女下凡來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7.147

08/14 16:25, , 1F
這樣說 一個畫面是由很多很多細小的畫面組成的 這些
08/14 16:25, 1F

08/14 16:25, , 2F
數字代表的意義 簡單來說就是畫面分割的比例啦
08/14 16:25, 2F

08/14 16:26, , 3F
數字越大 表示畫面分割得越細 所以畫質就會越清楚
08/14 16:26, 3F

08/14 16:28, , 4F
一般家裡電視是720*480 應該是你上面寫的480P
08/14 16:28, 4F

08/14 16:29, , 5F
所以如果你是要在大螢幕播放 而且要清楚的話
08/14 16:29, 5F

08/14 16:29, , 6F
建議是720P以上 才有辦法清楚的看到臉喔
08/14 16:29, 6F

08/14 16:55, , 7F
360p很糊,要720p才比較清楚喔!
08/14 16:55, 7F

08/14 17:50, , 8F
沒有升級前都不清楚!好難看出效果
08/14 17:50, 8F

08/14 17:51, , 9F
X最近也在用這個!
08/14 17:51, 9F

08/14 17:52, , 10F
請問升級後是不是不能改別的版型了呢
08/14 17:52, 10F

08/14 18:18, , 11F
不行吧,最後確定版再升級畫質就好
08/14 18:18, 11F

08/14 18:32, , 12F
那請問升級後還可以修改內容吧?
08/14 18:32, 12F

08/14 19:28, , 13F
不行 所以才要最後確定版再升級...
08/14 19:28, 13F

08/14 19:42, , 14F
哇~那麼恐怖!
08/14 19:42, 14F

08/14 19:43, , 15F
所以早點弄弄升級完就可以弄別的事了!
08/14 19:43, 15F

08/14 19:44, , 16F
那餐廳試撥怎麼辦?要先升級再撥!會不會升級後發現
08/14 19:44, 16F

08/14 19:45, , 17F
字被切掉怎麼辦?
08/14 19:45, 17F

08/14 19:48, , 18F
為什麼我用其中一個版型有2張照片字好像韓文呢..
08/14 19:48, 18F

08/14 21:46, , 19F
花300元就可以把心血結晶完美呈現,還不算貴啦,
08/14 21:46, 19F

08/14 21:46, , 20F
我自己做了6支,還好有選升級到720p,餐廳的大螢幕
08/14 21:46, 20F

08/14 21:47, , 21F
720p也只是看的清楚~如果沒升級應該會一片霧吧
08/14 21:47, 21F
謝謝大家解答~有GetMarry版真好^^ 現在有點懊悔當初應該買39/1個月的版本~.~ 這樣就可以做很多隻 清楚的影片了 另外請問 字體、行列、大小跟字型是不是都不能改? ※ 編輯: hellotsuyo 來自: 119.77.200.145 (08/14 22:38)

08/15 07:39, , 22F
不行改喔!沒那麼客製化
08/15 07:39, 22F

08/15 07:40, , 23F
試播當然要用最後完成版呀!不然試播就沒意義了~
08/15 07:40, 23F

08/15 07:41, , 24F
升級時他有寫吧!投影需求在720p選項的樣子
08/15 07:41, 24F

08/15 07:43, , 25F
像韓文可能是他設定的字型,可以換一下文字看看
08/15 07:43, 25F

08/15 08:07, , 26F
換文字唷~別的描述照片文字嗎?我試試看
08/15 08:07, 26F

08/15 08:08, , 27F
好怕最喜歡的版型因為這樣要放棄不用
08/15 08:08, 27F

08/15 08:46, , 28F
我也有遇到文字變符號的情形..後來換了版型就解決了
08/15 08:46, 28F

08/15 08:47, , 29F
再不然就換字吧 (感覺好像筆劃多的字會亂掉)
08/15 08:47, 29F

08/15 10:24, , 30F
對呀~別的版型就不會~我不想換版型…(-_-)
08/15 10:24, 30F

08/16 10:03, , 31F
39的真的比較有彈性,可以每支升級看最後成果
08/16 10:03, 31F

08/16 10:06, , 32F
360P和1080P在檢視時感覺差蠻多的
08/16 10:06, 32F

08/16 10:06, , 33F
不用擔心字會被切掉,餐廳那裏應該可以調整
08/16 10:06, 33F

08/16 11:00, , 34F
39的每支升級不用錢嗎?
08/16 11:00, 34F

08/16 20:01, , 35F
請問選擇pro版本(39),每張照片可以換分鏡嗎?
08/16 20:01, 35F

08/16 20:02, , 36F
還是也是隨機出現呢?
08/16 20:02, 36F

08/16 22:26, , 37F
請問最後的logo怎麼剪掉呢
08/16 22:26, 37F
又發現了新問題~ 用原本搭配的音樂太短了 才兩分多鐘 不能用兩首歌嗎?T.T ※ 編輯: hellotsuyo 來自: 119.77.200.145 (08/18 21:41)
文章代碼(AID): #1I2pklZ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2pklZ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