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拿餅但不出席的紅包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flying star)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5:40),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又是老梗紅包問題 有爬了一下板 我的問題在於對方是我國中同學 畢業後有吃過幾次飯 有一次我跟前男友交往時發生一些問題 在某次跟她吃飯時聊到, 訴苦後請她不要告訴別人 (其實我也沒跟其他朋友講, 所以只有她知道) 結果她居然回家跟她媽媽講, 她媽又來跟我媽講(我媽跟她媽認識) 超級八卦, 弄得我家那陣子雞犬不寧 後來我就再也沒聯絡她了= = 偶而她用FB找我, 我也都很冷淡回應 結果她今年訂婚居然先拿餅炸我, 明年才辦歸寧 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人在外地工作, 她用電話聯絡我後就直接拿餅去我媽公司= = (不過因為我媽不在公司就請其他員工代收) 整個讓我措手不及 想說歸寧不出席但包個紅包好了 喜餅是郭元益的西餅 目前是想說包1200 請問這樣OK嗎? PS.目前我跟現任男友穩定交往, 但以後我結婚也不會炸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161

08/13 15:49, , 1F
之前拿同事的餅也是無出席包1200,也不會請同事
08/13 15:49, 1F

08/13 15:49, , 2F
同事的餅是亞里沙
08/13 15:49, 2F

08/13 16:13, , 3F
1200便宜她了 要是我只會包600 XD
08/13 16:13, 3F
我也好想!! XDDD 可惜怕她去跟不知道故事來龍去脈的其他同學嚼舌根說我只包600... 我男友說這種人根本連朋友都不是

08/13 16:39, , 4F
600-1200 不要讓別人覺得你讓他虧了~雖然那個人很機
08/13 16:39, 4F

08/13 16:40, , 5F
車~要我只會包600
08/13 16:40, 5F

08/13 17:25, , 6F
你媽跟她媽認識 又直接拿餅去你媽公司 給你媽包就好
08/13 17:25, 6F

08/13 17:26, , 7F
妳未出嫁 長輩又互相認識 把這推給媽媽煩惱就好
08/13 17:26, 7F
忘了說明QQ 我媽媽跟她媽媽會認識, 是因為我們唸國中時學校常舉辦家長座談會 所以我媽對她媽媽的定位就是: 我同學的媽媽 前男友事件過後, 我媽也不曾連絡她媽媽 我姐姐結婚時也沒發帖給他們家(當時快爆桌了,只以親戚為主) 她媽媽那時還來找我媽問說為什麼沒邀請她@@ 我媽還覺得莫名其妙~"~ 我姐結婚為什麼要發給她? 這次包紅包是已經有跟我媽講過我來包,因為我同學口頭也只請我去參加歸寧 我媽說OK (因為前男友事件後, 她也不想看到我同學媽媽)

08/13 17:31, , 8F
推樓上 請媽媽處理
08/13 17:31, 8F
其實我跟我媽真的很希望他們別再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了 只是這對八卦母女似乎毫無自知之明 冏rz

08/13 19:11, , 9F
既然你都說不希望她再出現在你生活裡,你就把餅退回去
08/13 19:11, 9F

08/13 19:12, , 10F
說你沒辦法出席.這麼打臉,對方應該就不會再纏上來.
08/13 19:12, 10F

08/13 19:13, , 11F
如果做不到,就根本不需要包.對方完全沒有先聯絡你就
08/13 19:13, 11F

08/13 19:14, , 12F
送餅,這種行為太白目,沒必要包去讓她得逞.
08/13 19:14, 12F

08/13 19:28, , 13F
這種行為滿白目的耶 跟我有位明明就嫁到國外去
08/13 19:28, 13F

08/13 19:28, , 14F
歸寧還硬要邀請大家來 還收紅包的行為很雷同
08/13 19:28, 14F

08/13 19:29, , 15F
就來個1200吧 順便說"你這樣突然送餅來我們很困擾"
08/13 19:29, 15F

08/13 19:29, , 16F
不過話要包裝一下 不然到時候又會聽到一些有的沒的
08/13 19:29, 16F

08/13 19:30, , 17F
可說"啊~你訂婚都沒通知就這樣送餅來太辛苦啦"之類的
08/13 19:30, 17F

08/13 21:51, , 18F
其實囍餅很便宜的...包個八百給他小賺就好XD
08/13 21:51, 18F

08/13 22:07, , 19F
送個跟喜餅差不多價錢的禮物哩?你比較不虧,也不會
08/13 22:07, 19F

08/13 22:07, , 20F
被說沒回禮!再寫個卡片說是"用心挑選"的XD
08/13 22:07, 20F

08/13 22:23, , 21F
包600或送禮
08/13 22:23, 21F
感謝大家>< 目前想說挑個禮物請其他有參加歸寧的同學帶去 希望哪天我結婚她不要再來亂我Q___Q... ※ 編輯: la223220 來自: 118.170.22.161 (08/13 23:26)
文章代碼(AID): #1I2UCAV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2UCAVD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