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OR婚紗。一輩子回味的母校拍攝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新鮮)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3:3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heartpisc.pixnet.net/blog/post/247491677 純文字版 穿著白紗和西裝,回到兩人相識的地方留下紀念 擁有可以好好回味一輩子的婚紗照 一直都是我的婚紗少女夢 於是舟車勞頓也要任性的回到北醫 紀錄,這個故事的起點 二字頭教室(2101) 歷久彌新的木質課桌椅、階梯式的大教室 大海幫我們拍出超棒的教室風婚紗! 二字頭教室是北醫創校就有的建築,重新整修過後變成木質紋地板 要是維持我們在學時的磨石子地板,拍起來一定更有fu~ 笑得好開心,就算兔牙暴衝眼睛瞇瞇依然很喜歡這麼自然的模樣! 畢業時,單純的只是想要留下學生證做紀念 當初其實沒想到拍婚紗還可以派上用場耶~ 保存良好的學生證,成為我們教室風婚紗的生動小道具~ 哈哈來偷偷爆個料,攝影團隊看到老公學生證的照片可是笑了好一陣子啊XDDD (苦主老公OS:誰沒年輕過啊,我只是先老起來放好嗎!!!) 二字頭教室紅磚牆 大片的磚紅色牆面,超棒的背景哪! 圖書館空橋 哈哈,這是偽Tiffany宣傳照了吧我想~ 我們回到了學生時代一直很喜歡報到的"濃泉早餐店" 樸實平凡的巷弄美味,陪著我們度過數不清的早晨時光 我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了啊,老公是個貪吃鬼!!! 濃泉奶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早餐店奶茶了!!!畢業後回台北也一定會去看看阿姨、順道喝 喝奶茶來回味一下 在北醫的日子裡,謝謝濃泉阿姨的照顧!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路燈旁的2樓,是我住了5年的284巷39弄9號2樓,沒想到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塊拼圖,就 住在同條巷弄隔我沒幾棟的5樓...』 這是老公為這張照片所寫下註解 平凡街景、巷弄路牌在大海的鏡頭下,可以這麼細膩而濃烈 對我們而言,是意義非凡而且十足珍貴的一輩子美好紀念! 未來的日子,一起慢慢往前走吧~ 吳興街284巷的防火巷,大海意外發現的好場景 原來,在暗巷內才可以這麼肆無忌憚又旁若無人的深情擁吻啊 >/////< 楓林大道,北醫校園內最重要的幹道~ 綠意盎然的時節,恬適的校景 這是我們擁有好多回憶的校園 穿著白紗和西裝,回到兩人相識的地方留下紀念 我們真的擁有了可以回味一輩子的美麗畫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5.149

08/13 01:13, , 1F
笑容好漂亮^^原來北醫的舊巷道也可以拍得這麼有質感
08/13 01:13, 1F

08/13 01:16, , 2F
剛剛都在看新娘和校園XD 新郎好像是認識的學長耶@_@
08/13 01:16, 2F

08/13 08:41, , 3F
校友推一個!濃泉阿姨都沒變~
08/13 08:41, 3F

08/13 10:16, , 4F
校友推+1,拍得真好!
08/13 10:16, 4F

08/13 11:32, , 5F
好棒~喜歡有專屬回憶的婚紗照
08/13 11:32, 5F

08/13 21:39, , 6F
好棒~
08/13 21:39, 6F

08/16 02:07, , 7F
推!!!好美好幸福哦 看了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08/16 02:07, 7F
※ 編輯: heartpisc 來自: 114.33.46.137 (09/22 13:29)
文章代碼(AID): #1I2G4bi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2G4bi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