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禮重頭戲之宴客場地大抉擇-囍宴軒小巨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天氣有夠熱!)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4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建議閱讀版:http://i0621.pixnet.net/blog/post/50322754 當初我對於自己的宴客場地也有所憧憬 以為腦公會很貼心的問我"老婆,要去有漂亮禮堂的麗庭莊園看看嗎?!"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漂亮的禮堂,免 美麗的婚佈,免 完善的硬體設備,免 筆直的進場紅地毯,免 腦公說"菜要好吃夠大盤才是最重要的!" 看來我們兩人對宴客場地的要求有相當程度的落差 但選擇宴客場地並沒有花費我們太多時間 因為我們的婚禮準備時間相當倉促(僅三個月) 很多連鎖的宴客場地(典華/晶宴/彭園)早就被預訂一空 W-HOTEL/晶華酒店/維多利亞酒店/麗庭莊園這些場地 又因為自己口袋不夠深,所以完全沒有打電話去詢問 最後,靠著以前常在GetMarry版閒晃的印象 我請腦公打去"囍宴軒"問問看 非常幸運的,還剩下一廳 早上聯絡的,我跟腦公下午就立刻奔到現場場勘 接待我們的是看起來很兇狠的楊經理(其實她很專業也很搞笑) 囍宴軒位於小巨蛋裡面(伯朗咖啡對面),總共有三個廳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B廳,全開可以容納39桌 以下我就地點/場地/菜色/服務團隊/硬體設備等點來評論 "囍宴軒"這個宴客場地 1.地點:台北小巨蛋這個地標夠大了吧!!! 雖然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但憑賓客的聰明才智,一定都能平安抵達。 停車場部份,就是使用小巨蛋自己本身的停車場,如果沒有跟演場會撞 期的話,應該都是夠停的。 2.場地:囍宴軒走華麗路線,全廳皆以紅色為主,相當喜氣 每個廳都很方正,也沒有中間跑出柱子的問題。桌距適中,讓新娘 在進酒時可以任意穿梭。 DSC_0080 3.菜色:當初跟楊經理在討論要選擇哪種價位的菜色時,楊經理並 沒有一般商人的市儈,叫我們選最貴的菜色,反倒是根據我們的 宴客年齡層/菜色需求等方面幫我們分析。除此之外,一些我比較 不喜歡的菜色楊經理也答應幫我做更換(怎麼這麼甘心)。宴客結束後 賓客給我們的反應都是很正面的評價,對於囍宴軒的甜點更是讚不絕口 尤其是這道巧克力鍋,大家都太驚訝了!!! 68518_176038719214161_254245386_n 4.服務團隊:我真的很感謝楊經理以及蔡經理Amanda!!時常透過Line 提醒我一些該準備的東西。對於我的要求,也都竭盡所能的替我辦到 Amanda更在婚宴當天陪我忙進忙出,是一位相當盡責的婚禮小管家 婚禮佈置方面,囍宴軒也全權幫我處理,完全不用我掛心 落落大方的佈置我也相當喜愛。 DSC_0079 DSC_0480 DSC_0482 桌佈也很精緻典雅 DSC_0488 5.硬體方面:囍宴軒的硬體方面也相當完善,前方跟側邊都有投影 布幕,方便所有賓客都能看到新人辛苦製作的MV(但老實說,最後排 的賓客還是有反應看不清楚)。除此之外,還有專人幫你撥放音樂及 MV,這點我覺得相當貼心。 DSC_0127 除了以上5點之外,囍宴軒提供給新娘的新娘房也很寬敞 還有獨立的洗手間,新娘房就在宴客場地的旁邊,讓新娘免於奔波。 打到這裡,我都有點累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很慶幸自己選擇在"囍宴軒"宴客,整個宴客過程都相當圓滿順利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囍宴軒" (當然是不希望有下次了啦!!!!哈哈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1.113

08/12 23:18, , 1F
巧克力鍋好精緻喔~我喜歡桌佈的顏色~場地很漂亮呢
08/12 23:18, 1F

08/12 23:23, , 2F
昨天去我堂哥改期請客,雖然在晶華但柱子真的很礙眼
08/12 23:23, 2F

08/12 23:25, , 3F
哈哈~~好羨慕妳啊!!我都不能決定想在那裡宴客>"<
08/12 23:25, 3F

08/12 23:30, , 4F
哈哈,關於這個我老公的確給我很大的空間...^_^
08/12 23:30, 4F

08/13 11:41, , 5F
大推楊經理 服務貼心人又好
08/13 11:41, 5F
文章代碼(AID): #1I2FJN4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2FJN4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