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橋晶宴與西門町豪景大飯店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卡打車)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3:0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好不容易合完八字 日期定在明年4月份 因未婚妻是板橋人 又考慮雙方親友大多要從中南部上來台北參加 所以就以交通為優先考慮 本來想說訂板橋晶宴 就在板橋車站對面 不管坐高鐵 捷運 或是 客運 都超方便 但前幾天有去西門町的豪景大飯店問看看 結果就愛上了 那的餐廳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 差不多的預算 這是晶宴沒有的(不知道市府八樓國際會議廳有嗎) 但豪景不能免費停車的樣子 有捷運 要走一小段路 所以目前在考慮中 板橋晶宴不用說 專辦婚宴 基本該有的都還算可以 豪景大飯店 爬文 幾乎都沒有人分享過耶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曾經去吃過或是在那辦過 可以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9.160

08/11 13:40, , 1F
我在豪景辦的 有特約停車場但也有點距離 有些朋友搭
08/11 13:40, 1F

08/11 13:44, , 2F
捷運到西門還叫計程車才到 交通上是比較麻煩 飯店本
08/11 13:44, 2F

08/11 13:45, , 3F
身條件比較不用操心
08/11 13:45, 3F

08/11 15:58, , 4F
吃過 不錯吃也有夜景 但是搭捷運真的走好長一段才找
08/11 15:58, 4F

08/11 18:10, , 5F
晶宴拍攝效果應該會好很多吧..如果你有請婚攝
08/11 18:10, 5F

09/11 19:27, , 6F
我辦在豪景,我極推豪景!棒!只有停車場缺點而已
09/11 19:27, 6F
文章代碼(AID): #1I1nhpEF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1nhpEF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