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合購禮坊和拉法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summer romance)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2: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選擇禮坊的喜餅 我自己至少80盒 這兩個星期內會下單 看有沒有版友要一起合單禮坊 100盒以上還有其他價格 另外本人太愛拉法頌的Single man了 但是由於送這個給長輩還蠻冏的 所以只考慮送給幾個比較要好的單身友人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最近下單拉法頌 我想跟你的單唷~ 謝謝^^ 意者請回信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5.125

08/11 19:18, , 1F
拉法頌我喜歡,可是我明年才發
08/11 19:18, 1F

08/15 11:24, , 2F
是台北嗎?
08/15 11:24, 2F

08/18 17:17, , 3F
我最近下了170盒的彩妝箱~~不過是10月或11月拿喔!
08/18 17:17, 3F
文章代碼(AID): #1I1mnlu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1mnlu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