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蜜月旅行適合日本+韓國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實習運轉士)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1:56), 編輯推噓14(14019)
留言3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預計10月初要去蜜月了 但到現在地點都還挑好>< 我們夫妻是比較想去日本-北海道(5天) 但長輩說難得婚假那麼多天,要不要考慮去歐美國家,機會也很難得, 但我們對這些國家 沒啥興趣XD 如果去北海道大概都只有5天左右的行程而已(跟團) 婚假剩下的天數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我們有考慮過日本回來之後休息個幾天,再出發去韓國(也是跟團) 請問蜜月旅行適合這樣嗎??(長輩說這樣會很累= =?) PS:不考慮自助........因為我懶得做功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247.135 ※ 編輯: february90 來自: 111.185.247.135 (08/11 11:58)

08/11 13:02, , 1F
我爸媽三十年前蜜月是日+韓,不過前二天我媽買了兩
08/11 13:02, 1F

08/11 13:03, , 2F
床韓國毯,整個蜜月扛來扛去,超累XD
08/11 13:03, 2F

08/11 13:09, , 3F
我目前也是這樣考慮耶,可是未來老公覺得去兩個太累
08/11 13:09, 3F

08/11 13:12, , 4F
沒有什麽適合不適合,只是真的就如你們長輩說的,難
08/11 13:12, 4F

08/11 13:12, , 5F
得婚假這麼多天,日本韓國平常沒事請個一兩天連周休
08/11 13:12, 5F

08/11 13:12, , 6F
就可以去了; 我們本來也不想去歐洲,因為我們對shopp
08/11 13:12, 6F

08/11 13:12, , 7F
ing 這種實在是興趣缺缺,但是做了一段時間功課之後
08/11 13:12, 7F

08/11 13:12, , 8F
,發現歐洲也有我們的容身之處,所以我們挑了去北歐
08/11 13:12, 8F

08/11 13:12, , 9F
看極光+聖誕老人村+破冰船等等當作我們的蜜月地點及
08/11 13:12, 9F

08/11 13:12, , 10F
行程,雖然目前還在規劃中而已,不過我們都很期待XD
08/11 13:12, 10F

08/11 13:13, , 11F
日本跟關島呢?或是參加兩個日本團,一個去京都賞楓
08/11 13:13, 11F

08/11 13:14, , 12F
總之我們的決策標準是,只要是平常週休加請個兩三天
08/11 13:14, 12F

08/11 13:14, , 13F
假就可以去的,就不考慮XD
08/11 13:14, 13F

08/11 14:22, , 14F
你們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08/11 14:22, 14F

08/11 15:19, , 15F
10月初....訂到機位再煩惱要去哪個國家吧XD
08/11 15:19, 15F

08/11 15:19, , 16F
不考慮自助,那就日本吧,韓國跟團不太適合蜜月
08/11 15:19, 16F

08/11 15:54, , 17F
利百加有七天的團@@
08/11 15:54, 17F

08/11 16:35, , 18F
我是去夏威夷+日本,10天
08/11 16:35, 18F

08/11 18:00, , 19F
樓上nextstar網友你的蜜月是我好想要的行程啊~
08/11 18:00, 19F

08/11 18:00, , 20F
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不過我們最後決定只留日本
08/11 18:00, 20F

08/11 18:00, , 21F
然後留很久 原po如果願意做一點點功課的話 自助日韓
08/11 18:00, 21F

08/11 18:01, , 22F
都跑是可行的 只是可能比較累 我以前自己玩過東京進
08/11 18:01, 22F

08/11 18:02, , 23F
首爾出的行程..
08/11 18:02, 23F

08/11 19:44, , 24F
有機會真的可以跑歐美.除非對歐美沒興趣..因為之後要
08/11 19:44, 24F

08/11 19:45, , 25F
請大長假...好難...= =b
08/11 19:45, 25F

08/11 21:58, , 26F
我是搭華航飛夏威夷後進東京,蜜月行我也是自助不跟團
08/11 21:58, 26F

08/11 21:59, , 27F
其實也沒有很麻煩,之前去日本兩次我也是都自助,超愛
08/11 21:59, 27F

08/11 23:44, , 28F
北海道有7天的團呀
08/11 23:44, 28F

08/12 11:42, , 29F
我的行程跟NEXTSTAR一樣,去夏威夷不後悔,明年還想
08/12 11:42, 29F

08/12 11:42, , 30F
再去!!!夏威夷超棒的XDDDD
08/12 11:42, 30F

08/13 01:36, , 31F
我是10月新娘!但工作關係要等到12月才能請婚假,3個
08/13 01:36, 31F

08/13 01:37, , 32F
都規劃是歐洲自助!但那邊的朋友建議我別那時去!於是
08/13 01:37, 32F

08/13 01:38, , 33F
改成去夏威夷+日本!現在夏威夷直航好便宜唷
08/13 01:38, 33F
文章代碼(AID): #1I1mjLg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1mjLg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