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婚禮記錄完結篇(推薦超強新秘~高雄南部首選!)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真是個好女人)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5:42), 編輯推噓27(2705)
留言32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 http://ciaonew.pixnet.net/blog/post/234970373 [圖一] 通常一般人為了完成婚禮 宴客可能都會辦到兩到三場 可能是訂婚 可能是結婚 也有可能是歸寧或是補請 沒辦法 這不是自己喊就好 (有結過婚的新娘一定都懂 Q_Q...) 還要配合雙方家長的意見 還有合出來的好日子 以及新郎新娘的家鄉與工作地點等等 不過我已經覺得我很幸運了 婚禮是辦在我的工作地點附近 而且訂婚結婚同一天一起辦 在台北一次解決 那種感覺真爽快 哈哈 加上我老公家吃素 台北的親友也吃不習慣 所以高雄就等我們結完婚 再回高雄好好辦一場素桌囉! 我的親朋好友全部集中在台北場 當台北場結束後 我整個人彷彿卸下了重擔 輕鬆的不得了 哈哈哈 [圖二] 高雄場很明顯心態已經不一樣了 根本是當作去玩的 XD 而且可以再穿一次禮服 又有專人幫我打扮 再次享受那種像公主的感覺 真是超棒的啦! 專門做素食餐廳的婚宴場所不多 我們選在老公家附近的夢時代棗子樹 這間素食不太像一般所想像的素食 跟葷食料理有的拚喔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料理! (只是音樂場控有點遜,好險我們在台北場訓練過,可以立馬cover) 為了方便 前一晚我跟老爸老媽一起住在高雄的八五大樓 這裡的民宿超多選擇 雖不如飯店高級 但很多房間都很漂亮 [圖四] 長大後很久沒有跟爸媽睡在一起了 這次有種一起去高雄旅行的感覺 非常開心 [圖五] 隔天早上我的新秘就準時到達 我的新秘這次有帶一位助手 同時兩個人動工 速度比較快 新秘專門負責新娘的部分 助手則是先幫我媽媽化妝 當然,這時候的攝影師就是我爸爸啦! 他非常地盡責 在旁邊拍了超多張 哈哈 [圖六] 化完妝開始編頭髮時 我都不知道後面變成怎樣 看了照片才驚為天人 [圖七] 邊做髮型邊玩手機打發時間 [圖八] 妝感很輕透 還是很像我本人 [圖九] 到達夢時代的會場 和好姊妹們會合 [圖十] 這些都是我特地拜託來高雄場陪伴我的超級好朋友 [圖十一] 除了老公請他大哥朋友幫忙拍照外 我這兩位拿扇子的朋友更是我頭號的攝影師 幫我拍了很多個人寫真 太感謝啦! [圖十二] 換上小白紗 有新娘子的樣子啦 這次高雄場的白紗不像台北場這麼華麗 裙擺也沒有誇張的長 但我也很想穿看看這種很簡單俐落的感覺 所以高雄場特別選了一個比較清麗的小白紗 [圖十三] 我婆婆很喜歡這個新秘幫她的造型 那天她感覺特別高興呢 新秘的鏡子也很特別 旁邊還加了LED燈 讓你不用擔心新娘房的燈光不夠亮 [圖十四] 下面這張好像有點過曝 但我喜歡這張笑的超開心 整個裂嘴大笑 哈哈 [圖十五] 來仔仔細看新秘幫我弄的髮型 是不是超級用心! [圖十六] 新秘特別去花店找適合我的花 但她說她也不知道這是甚麼花~XD 因為下次再去找就沒有了 後來我趁母親節去問花店的老闆我頭上的是甚麼花 老闆跟我說是一種比較少見的康乃馨品種 偶爾才會出現 一點點粉紫色的感覺 遠看是白色 配上白紗的造型 超可愛的 [圖十七] 新秘再幫我加上白色緞帶 然後綁了一個超美的蝴蝶結 猶如畫龍點睛 簡直完美! [圖十八] 新娘房裡有新娘餐 棗子樹超強的 就算是素食的蘿蔔糕也很好吃耶! [圖十九] 這張是我好朋友魚昭昭幫我拍的 其實這篇網誌很多角度抓很好的照片都是他拍的 我覺得他不去當婚錄實在太可惜了 拍照取角都很有美感 [圖二十] 我超喜歡他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很像電動快打旋風裡面的春麗要開心出嫁了~XD [圖二十一] 白紗的造型真的獲得好朋友們超多好評 他們都瘋狂地幫我拍照 [圖二十二] 我和我最愛的爸媽 [圖二十三] 附帶一提 我老公說高雄場新秘幫他弄比較久 所以他自認為這次感覺比較帥 (也有可能是他自己幻想,哈哈) [圖二十四] 嘿嘿,走上紅毯囉! 相較於台北場我爸要牽我走出來 然後再把我交給老公手上 太催淚了受不了 這次整個輕鬆多啦 [圖二十五] 瞧瞧我們連在台上喝酒都這麼愜意 [圖二十六] 參加高雄場的朋友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順便看到我們在台北訂婚、結婚與宴客的錄影精華 我們也是剛拿到手沒看過幾次 所以看得不亦樂乎 [圖二十七] 瞧瞧我老公 看到連要拍合照都還在偷看前方的影片 [圖二十八] 這是我們主桌上的花朵,我朋友把她拍的有夠美的! 又是一個可以當桌面的好照片 [圖二十九] 接下來是我兩套晚禮服 一套是玫瑰紅 一套是很特別芥綠色 這兩套禮服跟我台北場二進和三進的晚禮服是一樣的喔 所以新秘特地幫我跟台北場弄完全不一樣感覺的髮型 而且高雄場我故意把禮服的順序顛倒 也就是台北場第三次進場(謝客)是這套玫瑰紅禮服 高雄場我改成在第二次進場(敬酒)時穿 如果有興趣參考我台北場的造型可以點下面連結: 【玫瑰紅禮服】 三進全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minamitw/22285218 【芥綠色禮服】 二進全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minamitw/22283712 我也很推薦台北場的新秘 我覺得我滿幸運的 南北兩場的新秘都讓我很滿意 回到正題 來看看我高雄場第二個造型 因為台北場是故意把頭髮全放下來 所以高雄場就把頭髮盤上來 [圖三十] 我頭髮的編髮跟我的玫瑰形狀很搭 [圖三十一] 呈現的是和台北場完全不同的感覺 [圖三十二] 這張圖我的表情感覺是一臉想問老公:「你確定能喝這鬼東西嗎?」 (他朋友們故意要整他,給他一杯特調~XD) [圖三十三] 很明顯,是一杯很讚的特調............... [圖三十四] 最後是第三次進場的造型 因為台北場我穿這件是綁起來編髮往後放 我超喜歡這個造型 特別請台北新秘幫我設計的 上面鑲的是很多顆水鑽喔~ (高雄的新秘也會做這個造型喔!) [圖三十五] 所以高雄場一定要來個不一樣的 就是把頭髮往前放 而且把脖子的綁帶收起來 (有發現嗎? ) 呈現跟台北場不一樣的感覺 [圖三十六] 這就是我高雄場的謝客造型 還是好喜歡這套禮服喔 顏色很特別! [圖三十七] 忽然想提一下婚佈 其實我們滿不想弄那些婚佈的 (台北場也沒甚麼用,全部自己來) 因為那些最後都會拆掉 有些太大也不能帶回家 感覺沒什麼用 不過我老公竟然跑去找了一個婚佈廠商來幫忙用 (真沒想到他會去做這種事,平常都超懶的,哈哈) 我覺得那顆粉紅樹配上很多捧花還滿美的 [圖三十八] 最棒的地方是那些花全部都可以帶回家還有拍照! (為何我一臉尷尬~XD) [圖三十九] 花朵超可愛的! [圖四十] 這邊要特別感謝我這兩位大學時期認識的好朋友 我認識我老公有多久 認識他們就有多久~XD (這是一個很久遠的故事) 高雄的婚宴還特地來參加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超感動的啦! [圖四十一] 這一系列夢幻的婚宴 在高雄場舉辦完,一切就結束啦! 拖了三四個月才把婚禮完整地記錄下來 但能夠完成,實在太開心啦! [圖四十二]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學上面兩隻貓 (LINE的貼圖) 哈哈 我婚攝後來寄來的光碟還拿這個當封面 超白痴的~XD [圖四十三] 把婚禮大大小小的東西全部完整記錄下來 真的需要好多時間 加上我中間還出國兩次 還要忙學生畢業典禮的事 最忙的莫過於搬家 還要適應新的住家與工作環境 所以拖了三四個月才陸陸續續完成 也不見得有觀眾要看 哈哈哈 但我很開心自己沒有前功盡棄 慢慢地完成了所有的紀錄 因為這是我人生最美的回憶 用最大的力量與愛去完成它 絕對是值得的! 感謝老天爺 讓我走到人生最夢幻的階段 我真的很珍惜 也相信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去發掘 未來有最愛的老公相伴的日子 我相信都是閃亮亮的每一天 我們會更努力踏實的過生活 一步一步用雙手打造起一個屬於我們溫暖的家 感謝所有一路支持、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 婚禮記錄最終篇,謹記於2013年8月9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46.171

08/09 17:03, , 1F
文章裡面有說新祕是誰嗎? 我怎麼沒看到??
08/09 17:03, 1F

08/09 19:41, , 2F
新秘是??
08/09 19:41, 2F

08/09 21:28, , 3F
書約很漂亮
08/09 21:28, 3F

08/10 00:09, , 4F
我把新秘的資訊和聯絡方式寄到一樓和二樓的信箱囉^^
08/10 00:09, 4F

08/10 00:21, , 5F
可以也順便寄給我嗎?謝謝!
08/10 00:21, 5F

08/10 00:30, , 6F
樓上我回信囉 你看一下
08/10 00:30, 6F

08/11 01:03, , 7F
可以也寄給我新秘資料嗎?
08/11 01:03, 7F

08/12 15:58, , 8F
可以告知新秘聯絡方式嗎?謝謝
08/12 15:58, 8F

08/12 21:44, , 9F
你好,我想要高雄新秘的資料~你的造型好美喔!麻煩您~
08/12 21:44, 9F

08/13 10:33, , 10F
以上我都回覆資料到你們站內信箱囉!^^
08/13 10:33, 10F

08/20 15:05, , 11F
可以跟您要新祕的資料嗎~~我也是高雄人>//<謝謝^^
08/20 15:05, 11F

08/24 17:17, , 12F
您好,可以請告知高雄新秘的資料嗎?謝謝
08/24 17:17, 12F

08/25 02:01, , 13F
你的造型都很好看,可以跟你要新秘的聯絡方式嗎?謝謝
08/25 02:01, 13F

08/26 19:03, , 14F
我想要新秘資料~~謝謝><!
08/26 19:03, 14F

09/08 22:35, , 15F
可以請寄給我新祕的資料嗎,謝謝~
09/08 22:35, 15F

09/11 20:49, , 16F
可以寄給我高雄新秘資料嗎? 謝謝你唷!
09/11 20:49, 16F

09/15 22:59, , 17F
可以可以提供新秘聯絡資料嗎?謝謝
09/15 22:59, 17F

09/17 15:27, , 18F
可以提供高雄的新秘資訊嗎?謝謝!!
09/17 15:27, 18F

09/17 19:58, , 19F
可以請寄給我新祕的資料嗎,謝謝!!!!
09/17 19:58, 19F

09/21 18:54, , 20F
請問可以寄給我高雄新秘資料嗎?好美~感謝你:)
09/21 18:54, 20F

09/26 15:27, , 21F
您好,可以給我新秘聯絡資料嗎?
09/26 15:27, 21F

09/30 18:00, , 22F
我也想知道新秘是哪一個^^謝謝
09/30 18:00, 22F

10/01 15:16, , 23F
我是原PO,以上全部回信到站內信箱囉!!
10/01 15:16, 23F
※ 編輯: csminami 來自: 1.34.101.118 (10/01 20:17)

10/04 20:54, , 24F
我也想知道新秘的 謝謝資料
10/04 20:54, 24F

11/04 20:38, , 25F
好漂亮!希望提供新秘是哪位
11/04 20:38, 25F

11/14 20:35, , 26F
可以可以提供新秘聯絡資料嗎?謝謝
11/14 20:35, 26F

12/05 22:26, , 27F
我也想知道新秘資料~謝謝妳
12/05 22:26, 27F

12/11 20:38, , 28F
我也想要新秘的聯絡資料 謝謝
12/11 20:38, 28F

12/17 20:06, , 29F
我也想知道新秘資料~大感謝~
12/17 20:06, 29F

01/26 23:04, , 30F
可以寄給我高雄新秘資料嗎? 謝謝你唷!
01/26 23:04, 30F

02/24 17:48, , 31F
可以寄給我妳南部場新秘的資料嗎?感恩^^
02/24 17:48, 31F

11/22 21:40, , 32F
請問可以請原PO分享高雄新秘的資訊嗎>///<
11/22 21:40, 32F
文章代碼(AID): #1I19rdlK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19rdlK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