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訂婚喜帖的寫法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籃小豬)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9:1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爬文之後, 還是稍有混亂, 因為男方的奶奶還在, 我媽覺得要加在帖子裡面以示尊重, 但是我爸覺得女方場不用加, 且男方的父母離異,(訂婚可能不會到場) 那帖子還要加男方媽媽的名字上去嗎, 為了這問題,我爸媽幾乎快要吵起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0.84

08/09 10:06, , 1F
男方給什麼資料就印什麼,女方不用管
08/09 10:06, 1F

08/09 11:23, , 2F
叫廠商給你範本給爸爸看
08/09 11:23, 2F

08/09 14:27, , 3F
我本來有寫男方的奶奶,但我爸校稿後說,這樣他家人
08/09 14:27, 3F

08/09 14:27, , 4F
的名字太多太大,看不清楚新郎跟新娘是誰,後來改成
08/09 14:27, 4F

08/09 14:28, , 5F
只寫他爸媽,反正是女方的帖子~~
08/09 14:28, 5F

08/09 18:17, , 6F
女生帖是不用給男方的吧~
08/09 18:17, 6F
文章代碼(AID): #1I145j1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145j1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