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挑宴客服卡關...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1:28),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為挑了好一點的婚紗店就可以高枕無憂 所以最後選擇了CH家 但不僅僅挑拍照服遇到瓶頸 現在連挑宴客服都有問題= ="而且比挑拍照卡關卡更久 第一次挑宴客服時, 因為穿了十幾件禮服都還沒辦法把訂婚兩件和結婚兩件的禮服挑齊 (有經驗的禮秘真的很重要啊!!!!!我覺得我的禮秘浪費我好多時間 又完全抓不到我想要的款式!!!!但我又都不想把氣氛弄僵所以沒提T T) 最後還差一件時 硬挑了一件銀色緞面,較合身的禮服 後來回家越想越不對>< 結婚當天 婚紗是白色的了,拍照禮服也挑了一件裸色魚尾 我怎麼會連敬酒服都挑了銀色 這樣我的婚禮完全沒有顏色,而且還沒有最想要的順紗澎裙!!!! 現在卡在 要換禮服就要加換禮服費用,不然就是加價換VIP禮服(1.5W起跳...) 就算是想要兩件禮服換他一件加價的的禮服也無法.... 但是我之前已經安排過第二次挑禮服了 就是沒有挑到喜歡的澎裙 現在業務要幫我安排第三次挑禮服 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浪費這個時間去挑T 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建議阿~~~~~ 連我爸媽都被我煩到不准我再提禮服的事情.......... 只能上來求助於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4.150 ※ 編輯: icanbetheone 來自: 118.168.164.150 (08/09 01:35)

08/09 01:32, , 1F
不重挑以後更後悔~妳的店家可以讓妳自己挑選嗎?
08/09 01:32, 1F

08/09 01:32, , 2F
還是一定要禮秘拿?
08/09 01:32, 2F

08/09 01:36, , 3F
可以自己去翻,但是就是真的一件一件翻 沒有圖可看
08/09 01:36, 3F

08/09 01:36, , 4F
上網找了我喜歡的網友穿的款式 不是說淘汰 就說是VIP
08/09 01:36, 4F

08/09 01:37, , 5F
最好是有這麼準啦!!!!
08/09 01:37, 5F

08/09 01:42, , 6F
剛沒看到妳說CH,我前天才剛挑完拍照服耶XD
08/09 01:42, 6F

08/09 01:42, , 7F
我覺得不管禮秘多專業,都要自己下海一件一件翻,我
08/09 01:42, 7F

08/09 01:43, , 8F
自己的四件拍照服,沒有一件是禮秘挑給我的(款式類
08/09 01:43, 8F

08/09 01:43, , 9F
似但穿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08/09 01:43, 9F

08/09 01:46, , 10F
不然就是跟門市協調,看能不能拿包套的東西換升級
08/09 01:46, 10F

08/09 01:47, , 11F
但那也要前提是妳願意犧牲相本/照片 囧
08/09 01:47, 11F

08/09 12:54, , 12F
我前天去挑,自己有親自拿我要的款式,這樣比較快!
08/09 12:54, 12F

08/10 00:45, , 13F
今天去挑,都不喜歡,有點失望,已經約了挑第二次
08/10 00:45, 13F

08/10 00:48, , 14F
突然有點後悔沒選Cheri@@
08/10 00:48, 14F

08/10 01:48, , 15F
我是上禮拜去挑拍照服的,禮服的部分真是沒很滿意
08/10 01:48, 15F

08/10 01:49, , 16F
已經安排下禮拜再去挑一件,CH不是已衣服漂亮出名嗎
08/10 01:49, 16F

08/10 01:49, , 17F
現在好擔心會不會挑不到好看宴客服>_<
08/10 01:49, 17F

08/10 01:52, , 18F
不過簽約前去試穿宴客禮服時是覺得還不錯啦
08/10 01:52, 18F

08/11 02:02, , 19F
事前有提供ppt溝通,結果禮秘拿的完全不是我要的,
08/11 02:02, 19F

08/11 02:02, , 20F
白紗還只挑了一件,還是我拿照片指定的(T_T) 不清
08/11 02:02, 20F

08/11 02:02, , 21F
楚我準備的資料有什麼意義
08/11 02:02, 21F
文章代碼(AID): #1I0zKmg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zKmg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