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Vanessa 的弟子APPLE與Hester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米勒班)時間13年前 (2013/08/08 15:53),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好多個新娘秘書 發現Vanessa的新娘 都有一種很時尚的感覺 決定好要下訂時 才知道她沒有檔期了!! 於是介紹的他的弟子APPLE與Hester 11/22結婚新娘祕書 : 四個造型(1白2晚)+1(進場造型) Apple $23000 Hester $20000 他們兩位的價錢是這樣 不過看了作品集 其實看不太出兩位的差異 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但是沒有試妝就下訂 感覺很沒安全感 再加上都是由助理在聯繫 無法直接跟他們交流 也感覺不出他們是不適合 更不用說是討論造型了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被他們服務過的前輩 可以分享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28.164

08/08 17:17, , 1F
搜尋apple就可以找到囉,我的好友是給apple化的,不
08/08 17:17, 1F

08/08 17:17, , 2F
需要擔心成果!
08/08 17:17, 2F

08/08 17:27, , 3F
我記得她們工作室在婚前一個月會讓新秘跟新人直接聯
08/08 17:27, 3F

08/08 17:27, , 4F
絡討論造型唷~(我是找Vanessa~)
08/08 17:27, 4F

08/08 19:13, , 5F
我是給apple畫 動作慢但超細心成果超好!
08/08 19:13, 5F

08/08 19:14, , 6F
試妝其實無所謂,apple幫我試妝和當天畫的不一樣
08/08 19:14, 6F

08/08 19:15, , 7F
可是有先試妝apple會比較知道你的狀況,當天她有準
08/08 19:15, 7F

08/08 19:16, , 8F
備適合我的產品!和試妝不同!
08/08 19:16, 8F

08/08 19:40, , 9F
有給APPLE畫過 很細心妝感也自然 我記得他可以試妝耶
08/08 19:40, 9F

08/08 19:44, , 10F
#1HjnqTtq 可以參考看看..
08/08 19:44, 10F
※ 編輯: reggle09 來自: 123.193.69.80 (08/08 20:11)

08/09 16:09, , 11F
我姊也給apple畫過~很自然漂亮!(因為我姊平常都素顏
08/09 16:09, 11F

08/09 16:10, , 12F
n年前全家福被不知名化妝師畫超老..對照下來Apple
08/09 16:10, 12F

08/09 16:10, , 13F
把我姊畫得很自然漂亮~厲害!
08/09 16:10, 13F

08/09 16:10, , 14F
是我的日子檔期沒了~不然也想找他XD
08/09 16:10, 14F

08/09 18:29, , 15F
APPLE聽說裝感是很細緻,但是動作速度需要注意一下
08/09 18:29, 15F

08/09 18:29, , 16F
免得誤了時辰或是活動~
08/09 18:29, 16F

08/09 18:29, , 17F
動作慢常常可能半夜就要起來化妝,或是都要出場了頭髮
08/09 18:29, 17F

08/09 18:30, , 18F
還沒好,最後出場的雖然美,但是跟想像的有落差!
08/09 18:30, 18F
文章代碼(AID): #1I0qvly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qvly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