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婚紗及喜帖的小遺憾T_T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aNa)時間13年前 (2013/08/08 04:3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龜毛的新娘就各個小細節都會希望完美 但神經大條的我 總是會出現一些意外 遺憾1. 穿單肩設計的禮服拍照前 新密問我喜歡哪一邊的臉 我很自然地說左邊 他幫我哪髮飾照型設計在左邊 但事後看照片才發現 單肩禮服要拍露出肩膀的那一邊才好看(右邊) 而且禮服側邊的拉鍊在(腋下、身體旁邊)左側 所以全程都一直在拍拉鍊... 遺憾2. 相本排版時 工作室排出來的很不滿意 可能是因為我選的照片太多 後來決定自己排版 因為是門外漢 所以花費許多時間 給攝影師排版草稿時 還發現有張照片重複放了 再重新排了一次後 就以為很完美了 結果 攝影師和我都沒發現又有另一張照片重複了 相本印出來後才發現 超冏 遺憾3. 喜帖是自己製作的 邊上網看photoimpact教學邊做的 花了超久時間 但印出來才發現 我少打了入席時間...冏冏冏 果然很不專業XD 遺憾4. 喜帖的信封是找奇摩拍賣上的廠商印的 實體店面在萬華 我拿到信封過幾天才發現 他燙金的地方沒有燙上電話 回頭看信件後得知 我首次給他的資料是有填電話 他給的校稿圖檔卻沒有寫上電話 我校稿時只注意是否有錯字或資訊錯誤等等 沒發現少了電話... 這些遺憾說給大家聽 讓我紓解一下低落的情緒 也給大家做個小提醒 別重蹈覆"測"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00.145

08/08 06:25, , 1F
不知道你這篇最候一字是否故意
08/08 06:25, 1F

08/08 06:25, , 2F
頗有畫龍點睛之效:p
08/08 06:25, 2F

08/08 08:59, , 3F
拍拍!!但你們自己弄這些也很不容易唷!!
08/08 08:59, 3F

08/08 09:57, , 4F
哇哈~其實是不小心的 我就是會出現這種錯誤的人(淚)
08/08 09:57, 4F
※ 編輯: hellotsuyo 來自: 119.77.200.145 (08/08 09:57)

08/08 10:14, , 5F
原PO是可愛的傻大姐XD
08/08 10:14, 5F

08/08 10:37, , 6F
謝謝您遺憾卻實在的分享(拍拍)
08/08 10:37, 6F

08/08 10:42, , 7F
有幫助到大家的話 我心情會好一點..(擦淚)
08/08 10:42, 7F

08/08 11:11, , 8F
拍拍 祝你之後都順利~~~~~~~
08/08 11:11, 8F
文章代碼(AID): #1I0gzkd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gzkd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