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屬於妳的sweet cake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蘋...捏?)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3:1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要來分享超好吃且很獨特的探房禮唷!!!!!! 無音樂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pin0113.pixnet.net/blog/post/132842026 女孩兒的夢幻婚禮 總會希望擁有一些能代表自己的事物出現 所以和荔枝妹妹的討論下 決定將流行歐美多年的翻糖蛋糕融入我的婚禮XD 有了初步的決定後 接著就是不得不考慮的【現實面】 畢竟預算有限(嗚嗚) 所以我就直把CUPCAKE定義為歡迎來找新娘玩的探房小禮 代表性的翻糖就出現啦↓↓↓↓↓↓蘋果↓↓↓↓↓↓ 為什麼是蘋果呢? 因為姐姐我從小的乳名就叫蘋蘋 而且通常來探房的也都一定是超要好的親朋好友 所以看到CUPCAKE就會想到我~多棒!!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眼尖的女孩應該有發現 蛋糕塔好像不單單只有蘋果的圖案!? 沒錯~還有一個喜吱吱的"囍"字喔 這款可是貼心的廠商幫蘋蘋姐姐設計的唷 而且她們說這樣子蛋糕塔有兩種圖案看起來也比較有層次感 瞧瞧大家都趁蛋糕還沒被掃空的前拼命的拍照 重要時刻!!手機.相機.立可拍一個都不能少 帥哥攝影師還幫我們補拍我想要的風格(感動) 我和荔枝妹妹俏皮照♥ 就這樣當了幾分鐘的定點芭比娃娃供大家拍照後XD 空檔往回一看~甚麼!!蛋糕塔已經從五層降到三層!!整個也太驚人了吧!!!!!!!!! 最後一個蘋果還被好朋友搶走 新娘子都沒有拿到(哭哭) 原本還以為應該會拿得很平均 事實證明了→代表性的蘋果款奪冠 所以未來有要做CUPCAKE的女孩們 不妨可以多訂一些屬於妳的sweet cake♥ 廠商資訊應該很明顯 我就不多PO了(哈) ▍花蘋之囍 ▍的文章也會努力產生分享給大家的!!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6.16

08/07 13:54, , 1F
好可愛唷~(之前一直很懷疑這種鮮豔的蛋糕好吃嗎)
08/07 13:54, 1F

08/07 15:13, , 2F
原本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想法,但好加在他們家有試吃,
08/07 15:13, 2F

08/07 15:14, , 3F
X吃完我就愛上了哈哈
08/07 15:14, 3F

08/07 15:15, , 4F
原來還有試吃,感謝分享^^
08/07 15:15, 4F

08/07 18:23, , 5F
好可愛的蛋糕
08/07 18:23, 5F

08/07 18:23, , 6F
不客氣:)希望你也會喜歡
08/07 18:23, 6F
文章代碼(AID): #1I0TYrr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TYrr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