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瓶推薦~~過敏+油性膚質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Q卡)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3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最近爬了很多關於安瓶的文章,但是真的沒什麼頭緒 因為每一個牌子都有好和不好的評價 因為我的臉超級會過敏,然後又超會出油 所以想請有實際使用過,然後也是很會過敏的水水們,可以跟我說一下 妳們使用的安瓶牌子和效果 因為我真的不想用了會過敏>"< 再麻煩各位了....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0.44

08/07 01:38, , 1F
你可以在板上買一瓶QN回去塗在手臂內側試試看呀
08/07 01:38, 1F

08/07 01:41, , 2F
我用的是一款綠茶銀杏,品牌忘了
08/07 01:41, 2F

08/07 01:41, , 3F
是德國牌子的樣子,保濕路線
08/07 01:41, 3F

08/07 01:42, , 4F
我是油性膚質,但不太過敏…囧
08/07 01:42, 4F

08/07 01:43, , 5F
如果你在台北需要跟我買一小瓶試用嗎XD
08/07 01:43, 5F

08/07 01:43, , 6F
他包裝是2mlx7瓶,小玻璃瓶裝,感覺比較新鮮我就買他
08/07 01:43, 6F

08/07 01:44, , 7F
了,一瓶可以用兩次(因為我看安瓶要提前擦,我當保養
08/07 01:44, 7F

08/07 01:45, , 8F
品在用,其實可以用3-4次,只是我怕不新鮮所以兩次
08/07 01:45, 8F

08/07 01:45, , 9F
用完
08/07 01:45, 9F

08/07 11:31, , 10F
其實事前保養比較重要去做臉
08/07 11:31, 10F

08/07 16:26, , 11F
你要不要用蘆薈露看看
08/07 16:26, 11F

08/07 16:33, , 12F
我也是過敏膚質新娘 不敢貿然買某Q家安瓶 先試它們
08/07 16:33, 12F

08/07 16:34, , 13F
面膜 過敏的爆炸慘@@
08/07 16:34, 13F
文章代碼(AID): #1I0JBpl6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JBpl6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