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H超滿意婚紗照(超強組合心宜.Nina.阿福)已回收
各位幸福的水水與帥帥晚安~
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加上很多朋友問我是找誰拍的~所以一併來分享我的超強組合:
門市:心宜 造型師:Nina 攝影:阿福 禮秘:宜均、米奇
婚紗照連結請到: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01120-1.html
其實拍完婚紗照一段時間了,決定來分享一下婚紗照
之後有空再分享一些細節和做過的功課~~
因為這裡讓我獲益良多,所以我也來發表一些東西囉。
去年為了婚紗照,親愛的老公陪我走了許多加婚紗公司,
在幾經比較後,還是最喜歡ch~
當然除了網路的風評外,他們的禮服與造型、攝影風格都是我的首選。
一開始指名預約貼心又細心的心宜當我的業務,
就跟大家說得一樣沒有壓力。雖然我也有其他朋友有認識婚紗公司可以打折,
但我還是趁去年週年慶下定ch~訂完婚後,最近要忙結婚了。
大家看婚紗照一直稱讚,所以有朋友問我都會介紹去ch。
業務的重要,是因為所有大小事都要透過她,
細心與耐心是我最要求的,因為我是個很看奇摩子的人,
心宜的服務真的沒有話說,而且該給妳的,絕不囉唆!
不推銷,也不勉強加挑,不要什麼可以換什麼,都會一一告訴妳。
耐心聽客戶的要求,但是就是客戶太多,後來推薦朋友去都約不到心宜的時間阿~
拍照前我做了很多功課~
包括寫了11頁的word檔與他們溝通喜歡的風格與造型,
就知道我有多龜毛了,他們也都很有耐心。
我真的覺得Nina沒有讓我失望,
如果可以,還真想讓她當我的新秘呢!
她功力超強,每一根頭髮她都細細的梳唷!
我都偷偷看她,她是個正妹辣媽,溫柔的造型師
之前幫我挑禮服的是宜均還有米奇。
宜均是我很喜歡的妹妹,除了挑選禮服很有眼光,過程也都很親切。
因為我身形肉肉的比較難挑衣服,每次都會花比別人久時間挑禮服,
新來的米奇也很可愛,也是非常有服務熱忱。我覺得這些就大贏我的心一半了
訂婚時候,大家都讚美我的白紗和禮服很美,是不是加價款,其實真的沒有唷~
當然攝影師也是重點,阿福是個很親切的大哥哥,
我記得那天從早上七點拍到晚上十二點
阿福都沒有喊累,還會一直問我們辛不辛苦,
還請我們喝咖啡。看到成品後,連本來堅持不加挑的我,還是把放大框換了幾張電子檔,
連我老公都愛阿~~
我包套是兩白兩晚四造型,因為有三件白紗無法抉擇,老公就讓我多挑一件。
造型部份維持四造,但我有親手製作花圈與手挽花、與捧花來搭配,
這樣讓造型有點變化。
雖然親手編花圈很累,但是去內湖花市買花材自己做真的很省錢唷!
分享我的婚紗照~給想去ch的新人多點想法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2.105
→
08/06 23:04, , 1F
08/06 23:04, 1F
推
08/06 23:06, , 2F
08/06 23:06, 2F
推
08/06 23:18, , 3F
08/06 23:18, 3F
推
08/07 00:02, , 4F
08/07 00:02, 4F
→
08/07 13:06, , 5F
08/07 13:06, 5F
→
08/07 13:13, , 6F
08/07 13:13, 6F
→
08/07 13:13, , 7F
08/07 13:13, 7F
→
08/07 13:14, , 8F
08/07 13:14, 8F
※ 編輯: wonderbox 來自: 111.250.239.188 (08/07 13:15)
※ 編輯: wonderbox 來自: 111.250.239.188 (08/07 13:19)
推
08/07 17:17, , 9F
08/07 17:17, 9F
推
08/08 11:47, , 10F
08/08 11:47, 10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