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最近在下訂羅亞包套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笑一個)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7: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剛下訂了蘿亞包套 回家後上網google了一下以前的學姊們的經驗... 覺得服務我的業務在各方面都有點不太ok 但我還是衝動的下訂了!!(不要罵我ㄚ) 所以想問有沒有最近有在蘿亞訂包套的姐妹們 可以私訊討論解開我的疑惑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4.89
文章代碼(AID): #1I0C6jQ0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C6jQ0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