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金格幸福小築或粉紅帽子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 ~漂浮冰咖啡~)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9:1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是這樣的 我們是訂結分開,七月已在南部訂完婚 因為朋友、同事北部居多 所以女方的朋友要在結婚場統一發喜餅 問題來了 當初選喜餅時,因為長輩覺得高帽子看起來不夠大器 於是選擇了金格的幸福小築 訂婚親戚們吃完後普遍覺得好吃,但就是保存期限太短(還有餅乾量不多) 我覺得好吃的餅不用量多,意猶未盡反而更好 只是朋友們大多一人居住 擔心朋友們收到幸福小築會有賞味期限上的壓力... 加上偶然間聽到同事想吃高帽子,而當初也有在考慮粉紅帽子,於是想說要不要結婚場就改送高帽子? 一來符合大家期待(?) 二來高帽子的保存期限較長比較不會有壓力 大家覺得呢? 如果是妳們會想收到哪一款喜餅呢? 金格的幸福小築vs高帽子的粉紅帽子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03.228

08/06 10:49, , 1F
兩種都訂?
08/06 10:49, 1F

08/06 10:50, , 2F
同事朋友的就送高帽子吧,聽起來這個比較合適
08/06 10:50, 2F

08/06 11:16, , 3F
粉紅帽子!詢問過親友感覺較有品質!
08/06 11:16, 3F

08/06 13:08, , 4F
粉紅帽子很小耶...
08/06 13:08, 4F

08/06 13:09, , 5F
如果不用考慮預算 紅帽子好很多 收到的幾乎都好評
08/06 13:09, 5F

08/06 14:03, , 6F
我原本也想訂金格的,但是長輩也都擔心賞味期限問題
08/06 14:03, 6F

08/06 14:03, , 7F
而且有些親友是事後送,屆時擔心會送到過期的
08/06 14:03, 7F

08/06 21:10, , 8F
如果是高帽子,差不多預算我推薦手工餅乾媽咪里拉
08/06 21:10, 8F

08/09 20:16, , 9F
我媽初期說紅帽子,但我訂金格幸福小築頗受好評喔!
08/09 20:16, 9F

08/19 08:48, , 10F
粉紅帽子嗎><
08/19 08:48, 10F

08/19 08:48, , 11F
很小嗎?
08/19 08:48, 11F
文章代碼(AID): #1I04p-HH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4p-HH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