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分享施華洛婚紗提供的捧花照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冬瓜)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4:46),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學姐們分享,施華洛婚紗提供的, 捧花照及胸花照片, 謝謝 手機發文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18.145

07/29 14:52, , 1F
我記得他好像是看包套價格耶
07/29 14:52, 1F

07/29 14:52, , 2F
桃園那家嗎?
07/29 14:52, 2F

07/30 00:35, , 3F
對阿,桃園施華洛婚紗,捧花跟包套有差哦?
07/30 00:35, 3F

07/30 01:49, , 4F
我是39800,但之後白紗加價成la sposa,
07/30 01:49, 4F

07/30 01:50, , 5F
禮服也加價,但加價似乎跟捧花無關,因為拿到時,
07/30 01:50, 5F

07/30 01:53, , 6F
有傻眼,花下面是一根手拿斜棒子,還是說捧花都這樣
07/30 01:53, 6F

07/30 08:42, , 7F
她們的捧花跟禮服完全沒有搭配關係。
07/30 08:42, 7F

07/30 08:43, , 8F
因為朋友也是升級,但是捧花完全沒有任何升級
07/30 08:43, 8F

07/30 08:51, , 9F
那可以分享一下照片嗎?可以站內信,謝謝大家
07/30 08:51, 9F

07/30 11:59, , 10F
我覺得如果要去施華洛的話,可以再多比較幾家
07/30 11:59, 10F

07/30 17:47, , 11F
胸花都沒用到耶 很普通的那種公開聚會的
07/30 17:47, 11F

07/30 17:47, , 12F
捧花有很多種可以選(若你是問婚禮時的鮮花)
07/30 17:47, 12F

07/30 17:49, , 13F
07/30 17:49, 13F

07/30 17:51, , 14F
ps我個人經驗 他們的禮服沒有我想像中好><
07/30 17:51, 14F

07/30 21:29, , 15F
對,建議真的看到都有喜歡的在下訂,不然之後就等加
07/30 21:29, 15F
文章代碼(AID): #1HzW-qK7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W-qK7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