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穿兩次白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EX先生)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9:5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訂結同天 而且還多了一個戶外證婚儀式 中午迎娶 下午戶外儀式同時雞尾酒會跟大家聊聊天 然後晚宴 現在問題來了.... 迎娶時 跟晚宴開場時應該要穿白紗吧 其實戶外證婚時白紗我穿不穿都可以接受 那中間雞尾酒會我總不可能穿白紗 是有選一件禮服了 可是白紗可以穿第二次嗎? 我不太懂習俗.... 我現在不知道換裝的順序而相當苦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1

07/29 12:43, , 1F
長輩不介意的話 頭紗別蓋兩次即可
07/29 12:43, 1F

07/29 14:50, , 2F
我結婚當天,進場穿白紗,送客也穿白紗,因為我的白
07/29 14:50, 2F

07/29 14:51, , 3F
紗是我加錢選的,超美~~所以跟賓客照相也想穿
07/29 14:51, 3F

07/29 14:52, , 4F
其實先問過另一半跟家裡長輩,同意就可以穿了
07/29 14:52, 4F
文章代碼(AID): #1HzSmF5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SmF5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