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ogo設計的細節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afterglow)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9: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是小資情侶籌備婚禮 盡量不考慮找婚禮籌畫公司 盡量在有限的經費裡 還能夠讓婚禮有點溫馨的感覺 及自己的味道 所以就決定從logo設計開始拉~~~ 首先摸索如何 製作ai檔去輸出 希望可以印製成貼紙 還有舞台布幕logo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 http://ppt.cc/YwEB <-- 大概像這樣的感覺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像這種版子的材質是什麼呢? 一般輸出印刷店 會有輸出這種硬板材質嗎? 還是是先輸出某種材質 在去貼在硬板上? 還有背後是黏迴紋針嗎? 哈哈 這是關於如何固定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8.218

07/29 09:36, , 1F
我確定有直接輸出硬板的,但材質很多種…
07/29 09:36, 1F

07/29 09:37, , 2F
固定方式我沒做過所以用猜的,可能是黏泡棉或吊魚線
07/29 09:37, 2F

07/29 09:51, , 3F
廠商可以幫你輸出後貼好在珍珠板,然後裁切好給你
07/29 09:51, 3F

07/29 09:52, , 4F
類似有形狀人型立牌那樣,不過你AI檔要附上裁切範圍
07/29 09:52, 4F

07/29 09:54, , 5F
確認廠商可以幫你做好,記得AI當要轉外框
07/29 09:54, 5F

07/29 10:57, , 6F
多數作法大圖輸出+珍珠板 吊掛方式 膠帶+魚線
07/29 10:57, 6F

07/29 10:58, , 7F
ok 等等直接去廣告輸出店問 感謝!
07/29 10:58, 7F
文章代碼(AID): #1HzSND40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SND40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