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訂結婚日期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忙碌的生活ing)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0:19),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對於這件事真的有點棘手 想說問問各位有沒有類似經驗呢?? 這次算結婚和訂婚日期是請女方家長請算日期的老師去合的~(我媽比較急躁) 也是經過雙方同意 但是算出來的日期,在農民曆上面是"不適合嫁娶" 一開始大家沒有想太多,想說應該是沒關係的 最近又有幾個男方親戚說那天其實不太適合.... 但是餐廳阿...新秘老師等等都已經訂好了 實在是不想改時間,但是心理又會有一點疙瘩在 有沒有人有同樣狀況,這樣是需要再去找另外一個老師算嗎?? 還是其實沒有關係呢?? > < 順帶一提,我的訂結時間是國曆 9/25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8.153

07/29 00:24, , 1F
好日子結婚的離婚也一堆
07/29 00:24, 1F

07/29 00:28, , 2F
我預計訂婚日期也是不宜,但是我聽說那是老師用新人
07/29 00:28, 2F

07/29 00:28, , 3F
八字合出來最適合,農民曆是通用無針對性。so~
07/29 00:28, 3F

07/29 00:29, , 4F
反正我未來公婆連他們入厝都沒看好日子,如果八字老
07/29 00:29, 4F

07/29 00:30, , 5F
師說不合你們還不是要結婚都說了。大人都不介意了
07/29 00:30, 5F

07/29 00:41, , 6F
既然花錢請老師算了 就相信他吧 就請男方跟親戚說
07/29 00:41, 6F

07/29 00:42, , 7F
這日子是針對你們算的
07/29 00:42, 7F

07/29 05:07, , 8F
婚事七嘴八舌的人很多,自己沒定見的話你會被搞很慘!
07/29 05:07, 8F

07/29 10:42, , 9F
我訂結算出來都是大日,不過我自己翻農民曆不就好
07/29 10:42, 9F

07/29 11:17, , 10F
同樓上+1訂結算出來都大日,自己翻農民曆還省錢...
07/29 11:17, 10F

07/29 17:45, , 11F
我的結婚日給老師算,但農民曆上是壞日
07/29 17:45, 11F

07/29 17:46, , 12F
可是問題是那天的確是大日啊
07/29 17:46, 12F

07/30 08:39, , 13F
農民曆的版本不是至少有三種?我是聽婚宴業者說的啦
07/30 08:39, 13F

07/31 22:10, , 14F
拿去廟裡問神明,有聖杯就可以囉...
07/31 22:10, 14F
文章代碼(AID): #1HzKIkV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KIkVd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