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世貿婚紗喜宴珠寶展-喜餅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鄭小凡)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3: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了一下婚紗展 有預計結婚的新人可以去看一下,展不大, 但可以吸收一些關於結婚的內容 原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aletteshop/15502462 以下文字複製 在電視的強力放送下 又是免費參觀 趁著今天下午有點空瑕就去逛了一下 這次在世貿三館舉辦 進展館雖然是免費參觀 但還是要填資料更換參觀證 而場內大多是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因為他們都像是一個一個盤絲洞蜘蛛精 所以我完全的裝死@@假裝聽不懂~不然真是太可怕~ 今天的重點放在喜餅上喔!! 來參展的喜餅廠商並不多家 這家是伊莎貝爾 但還有皇樓和御倉屋日式喜餅可供挑選 業務小姐現場提供試吃 還有現場下訂有五折七折八折等不同的折扣 (((是說這折扣範圍也太大了吧~??有點嚇到~))) 但比較有興趣的是"御倉屋日式喜餅" 口味比較清爽不會油膩膩也不會太甜 列為考慮清單~ 另外這家是chochoco法式婚禮禮盒 這家真的滿推薦的 現場試吃都很好吃 是年輕人會喜歡的禮盒款式 不過台北沒有門市 來自於台中 是被她家裝潢給吸引的(((很膚淺))) 禮盒有分粉紅色和藍綠色 緞帶也有各種顏色可以挑選 現場提供試吃 根本就在喝下午茶了嘛~ 阿薩姆紅茶 業務小姐只給我吃了幾個口味 都還滿好吃的~ 而且禮盒內都可以自由挑選搭配 最後這家也是頗有名氣的月の戀人 但因為趕時間無法試吃 匆匆的拍了照片就離開 也可惜台北沒有門市 試吃得拼到台中 月の戀人的攤位也是擺放的很漂亮 禮盒有圓形也有方型 有興趣的新人也可以上官網瞧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34.231
文章代碼(AID): #1HzJagt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Jagt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