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副乳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永不見花萎。)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2:01),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宴客時穿禮服,副乳可以藏起來嗎? 拍婚紗時有露出副乳, 想說會修片就不在意~ 可是宴客時呢?新祕會用膠帶之類的東西幫新娘藏副乳嗎? 另外順便發問~ 拍婚紗時造型師完全沒有用到任何安瓶, 但是外拍時有隨時來幫我補妝, 這樣會不會油光滿面@@“ 不一定要使用安瓶嗎? 星期日要去挑片了,真緊張呀 推薦幸福滿屋的道具,寄件速度快、拍起來效果也好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5.147

07/28 22:34, , 1F
副乳好像很難 尤其禮服通常都沒地方可遮
07/28 22:34, 1F

07/28 22:35, , 2F
不過會不會穿nubra 集中度有差
07/28 22:35, 2F

07/28 22:35, , 3F
我最後就耗出去了 冏 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07/28 22:35, 3F

07/28 22:38, , 4F
集中好像可以靠膠帶耶,不曉得副乳可以嗎?
07/28 22:38, 4F

07/28 23:29, , 5F
禮服要挑對最重要了..新秘厲害也可以..還有攝影師
07/28 23:29, 5F

07/28 23:29, , 6F
細心的話會幫你注意..叫你塞一下..或者教你怎樣擺
07/28 23:29, 6F

07/28 23:30, , 7F
副乳比較不明顯..不過以我經驗來看..禮服最重要
07/28 23:30, 7F

07/28 23:30, , 8F
挑錯就無解啦...
07/28 23:30, 8F

07/28 23:38, , 9F
謝謝饅頭爸~是要挑側邊高一點 可以碰到腋下的嗎?
07/28 23:38, 9F

07/28 23:56, , 10F
可以看這篇我的推文 #1HygaEwr
07/28 23:56, 10F

07/28 23:57, , 11F
自行再比照一下照片.這種狀況挺容易遇到..要小心
07/28 23:57, 11F

07/28 23:57, , 12F
一點...
07/28 23:57, 12F

07/29 08:38, , 13F
我是只有一邊有副乳,所以當初有挑一套一側有一條花
07/29 08:38, 13F

07/29 08:40, , 14F
樣的禮服,另外髮型也梳一個往側邊放下的,一個
07/29 08:40, 14F

07/29 08:40, , 15F
全放的,也可以參考看看^^
07/29 08:40, 15F

07/29 18:00, , 16F
謝謝饅頭爸跟推文的版友~我會多注意禮服的~
07/29 18:00, 16F
文章代碼(AID): #1HzIGnW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IGnWD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