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婚禮分享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呼)時間13年前 (2013/07/23 22: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 婚宴在7/20辦完了 感覺鬆了一口氣 但也有一點點的失落 (婚禮從頭到尾都是我們一手包辦 辦完了 輕鬆了 也感覺小沒重心了) 這四個月的過程 會是我們很美好的回憶 我 4/30拍婚紗-->台中夏菲亞 服務超好 6/8訂婚-->台南桂田 風景超美 菜超難吃 還好只是家宴 7/7結婚-->台中 印月 菜普通 有戶外場地可以拍照 7/20宴客-->台北水源 菜與場地與服務 超滿意 婚攝:陳意文 https://www.facebook.com/WAOphotography?fref=ts 敬業到一個不行 封面是我們唷^^" 錄影:erik 婚紗側錄:http://vimeo.com/70270969 訂結儀式:http://vimeo.com/70429763 宴客:還沒出來囉~~~ 我們的成長: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Vz7U_qeRY&feature=youtu.be
(威力導演) 給大家參考囉~~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98.241 ※ 編輯: riuwemm 來自: 59.126.98.241 (07/23 23:00)

07/24 20:42, , 1F
我超愛那個書法的!!
07/24 20:42, 1F

07/24 20:42, , 2F
推錯了 拍謝QQ
07/24 20:42, 2F
文章代碼(AID): #1Hxfe7S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fe7S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