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薦餐廳昇財..攝影小書..新秘小如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mika)時間13年前 (2013/07/23 17:5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附有圖片為真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ika2599/246084 終於忙完婚禮...因為後來發現自己已經有了小p仔...為了照顧自己!!都沒時間po文分享 我的婚禮照片!!現在總算是能來好好說說了 話說結婚前會讓新娘憂鬱..因為有太多事情了!!這點我非常認同..光是找個餐廳就讓我很 慌亂了 好在有朋友在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宴請過!!我覺得氣氛佳..菜色不算太差..加上好停車!!我 跟爸媽及老公跟公婆商量過後..決定宴客就是它了 果然昇財服務.菜色.價格讓我的爸媽很有面子.公婆也高興!! 再來說說我的婚攝..攝影師不是頂尖的!!是我老公的同學啦!!雖然是請認識的人來拍..沒 有專業的修圖..沒有很硬的線條..沒有叫你擺流氣的姿勢拍照 有的就是很自然的互動..這就是我要的自然風格..不刻意..不做作..不假掰 最後要說的是我的新秘...新祕是小如!! 會認識她也是有點小淵源的..是我小姑的新祕 因為有小姑的推薦及有稍微認識...所以價格上小如一聽是小姑介紹的..二話不說就先給 折扣拉 接著的試妝..溝通..到造型確認都很順利!! 開始梳化的時刻...因為可能婚前的緊張..我長了幾顆痘痘!!但小如給我很大信心..並用 了專業的遮瑕品幫我覆蓋..完全看不到我的花生痘拉 還有因為我的眼睛屬於較無神的..一再跟小如強調我要""眼神眼神"" 哈哈 有素顏圖為 證 終於在兩小時候梳化完成...我看到自己不一樣的自己!!很驚奇..很神奇..很亮眼 迎娶的造型典雅又氣質..很符合我要求的好媳婦路線 接著是進場造型..溝通時我有明確告知希望有編髮!!小如果然是10年的髮型師經驗..老江 湖啊!! 看看這編髮...超細緻..超明顯..超俏麗 ㄆㄆ...我忍不住開始驕傲我請的新秘拉 敬酒造型..因為禮服貼身有點女人味的..小如建議我把頭髮放下來集中在背後!!還建議我 瀏海跟白紗造型的不要依樣..希望我瀏海梳起來 但由於我怕臉型的角度不好看不敢嘗試..小如她很老經驗的說:可以在放下兩側一些頭髮 來修飾臉型..而且又自然喔 就像照片看到的!! 這造型也是讓我受到眾多姊妹們的好評ㄋ 最後是送客的造型..小如說禮服比較可愛..建議我做甜美系的造型 頭髮就像魔術般的又收到肩膀位置..一樣也又修飾用的線條!! 我喜翻拉 ㄏㄏ...總和我的婚禮心得!! 準備婚禮好刺激..迎娶當天好驚奇..宴客當下好忙碌..婚 禮結束好開心 感謝各位的幫忙...彰化宴客餐廳推員林~昇財麗禧 飯店電話:(04)8333999 飯店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2段395號 婚攝推薦~我老公的好麻吉<業餘攝影師..需要資訊可私訊> 新秘推薦~小如 0989630130 <需要小如資料可以私訊> 婚禮順利畢業...最好的禮物是我的小p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81.129

07/23 17:57, , 1F
我未來公公還沒結婚前就指定要在麗禧請了XD因為離他
07/23 17:57, 1F

07/23 17:57, , 2F
們家走路只要5分鐘XD
07/23 17:57, 2F

07/23 18:10, , 3F
麗禧不錯阿..休息室也不小ㄋ!!氣氛也ok
07/23 18:10, 3F
文章代碼(AID): #1Hxb7oe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xb7oeL (GetMarry)